我很喜歡你...
但...你知道嗎...?
小時候每天早上看見你開心的和同學玩在一起...
心中不知該開心還是悲傷
現在想想...喜歡你也六年了...
這樣說起來...是我...太膽小...
不敢面對自己的心情...
我總是角落默默地看著你...
而你...有查覺到嗎...?
曾經想過...如果能用我的魅力
讓你一點一滴地迷上我...那該有多好..?
但結局...終究癡人說夢...
但...我們還是朋友...
我很暴力
在行為中就看的出來我喜歡你了
我總是不敢打你...
原本想就這樣放棄
我們創好了實況團體
你突然說要參加
我好高興!
就這樣...在班級有分組活動時
我們幾乎都團體行動...
就這樣...
只要他不要離我越來越遠就好了...
記得,那年我生日時
我把蛋糕拿到學校一起分享
老師拍照時
我身旁的人似乎緊貼著我...
後來看照片後
發現身旁的那人就是你!
我欣喜若狂地想要永遠保存著張照片...
保存到永遠永遠永遠....
也許...這份心情...你永遠不會知道...
但...我一定會...永遠...記住這段暗戀的心情的
今年...就要畢業了...你給我的留言是:
【87_屁桃:
總覺得好後悔跟你做朋友(假の)
謝謝】
謝謝你...陪伴我的這六年...
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值得、難忘的時光..
謝謝你...把我當成...
你的朋友...真的很謝謝你...
不論你我會不會在同一所國中
我...不會忘了你的...
我的「朋友」

by.87屁桃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