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視角)
#韓蔑大大寫的文 >3O
#微微18+(?
======分隔線======
又到了炎熱的夏天
哈記一個人坐在椅子上不斷的搧風
要不是那個什麼艾莎巧的說要節電不開冷氣,他現在早就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突然地一個聲音響起:
「哈記,吃西瓜啊~」
巧克力捧著一盤切好的西瓜走到哈記旁一屁股坐下,
拿了跟牙籤往西瓜一插,
拿起來放在哈記嘴邊。
「不要,我不要吃西瓜。」
哈記像是一位幼稚的小孩,
鬧著脾氣的說,
誰叫大家都叫他哈瓜吼,
也才造就自己對西瓜的陰影。
此舉動讓巧克力偷笑了起來,
巧克力站起身,
端著整盤的西瓜不知道跑去哪裡又跑回來。
「欸哈記。」
「蛤?唔……」
巧克力趁哈記不注意的時候把沾了巧克力的西瓜塞到哈記嘴裡,
甜甜的滋味在嘴裡擴散開來,
異想不到的好吃。
就這樣,
哈記在巧克力的餵食下吃了好多塊西瓜,
突然哈記拋了一個問題給巧克力:
「為什麼是巧克力包西瓜而不是西瓜包巧克力?」
哈記眼巴巴的看著比自己高半顆頭的巧克力。
「因為我是攻啊~你是受。」
巧克力好笑的說道,
卻遭來哈記的大力反駁:
「我才不受,我是攻!」
哈記瞪著巧克力,
但感覺被身高歧視了呢,
巧克力揉揉哈記的藍髮幽幽的說:
「那你很胖囉?」
使得哈記更煩躁了。
「我很瘦!」
哈記大叫。
「你受?好,那我們辦事去吧。」
巧克力將哈記拖回房間。
我只知道房間裡傳出了令人害羞的聲音,其他我什麼都不知道。
======分隔線======
好,我到底看了什麼(///▽///)
(腐女魂已爆發)
(誰快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