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嘛QWQ
#最近要比賽很忙...
#沒網路的時候才能寫文QWQ
#黑羽視角
======分隔線======
今天跟凱洛、菱形約好要來我家拍影片的
但凱洛到了之後卻告訴我...
菱形突然有事不能來...
好吧...也只能跟凱洛兩個人拍啦...
''這個是我前幾天買的,功用好像是會讓人覺得很興奮''
''那不就是毒品嘛w''
''喔w對!沒錯!'所以我們要把他打碎然後用吸管吸...''
''好我要報警了w''
總之我們就開始吃了...
而吃了這個...
卻讓我第九屆UHC的諾言實現了...
吃下去不久後
我的身體開始發燙
下面也__了...
凱洛似乎是頭暈的撐著頭
我有種強烈的念頭湧了上來...
要不要...就這樣撲倒他...?
我突然瞄到包裝紙上有寫一些字
''攻受糖''
這是他的名字?!
我的天啊!
賣家沒跟我講!!
那...我吃到的是攻糖...凱洛吃到的是受糖...
而我還在猶豫之時
我的身體不自覺地動了起來
就這樣不受控的壓倒了他...
''你...你在做什麼..?!''
無力的聲音試圖抵擋我...
但性慾是抵擋不住的...
我的手伸到他胸膛上方
慢慢地解開他衣服的釦子
他的手無力的握住我正在進攻的手
''不要...住手...!''
他吼著...
卻一點威脅都沒有...
''我媽也不在...現在...家裡沒有人喔''
我邪笑著
他害怕的眼神看著我
我也不想發生這種事啊...
但...我的身體已經...無法被我控制了...
在不快點...
我的體溫會越來越燙...
__會越來越硬
只好硬上了...
(太細節我就不講了##)
結束了...
我看著睡著的他...
突然又看到這藥的包裝上有說明
我拿起來看
''攻做完後,受會昏倒一小時,受會對剛才發生的事感到迷迷糊糊,所以攻可以趁這一小時把現場恢復好,受醒來後會以為剛才發生的性行為只是一場夢''
原來...那...
就把這裡清一清吧...
我把這些包裝...垃圾...全部丟掉...
一個小時候...他醒了...
''嗯?我睡著囉?''
我點點頭
''沒錯...我想你可能昨天比較晚睡,所以我先處理一些事''
''喔...我剛好像夢到一個很奇怪的夢耶...但那個夢...又好像很真實...算了...等一下要拍什麼?''
總之...我們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天
這個秘密...也永遠只有我知道了...
======分隔線======
18++++++\(°▽。)/\(°▽。)/
總之...我到底寫了什麼ww
#以上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總之 第九屆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