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小蘭大大對不起QwQ
#遊戲世界很難寫QAQ
#這篇又是誰是殺手的背景#
#誰是殺手也算遊戲世界吧XD
#雪兔視角w
======分隔線======
看著電視上出現的廣告...
好無聊喔...
看著看著...差點睡著...
要不是快睡著的那一刻黑羽剛好傳訊息來...
我真的就睡著了
''今天一起去遊樂園玩吧?''
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了
有句話說...
只要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不管在哪裡...都會覺得很開心...
關於喜歡的部分...
我還是不多說了...
總之我們就到了遊樂園玩...
我們玩了一些遊樂設施後
到了遊樂園裡附設的市集買東西吃
但是吃東西吃到一半時
整個遊樂場響起了警戒鈴聲
所有的出入口全部被封閉
發生了...什麼事
在我們全都不知所措時
廣播的聲音傳來
''大家好...
歡迎大家來到死亡遊樂園''
死亡?廣告上不是說叫天堂嗎?
天堂...?好吧...我懂了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舉辦殺手遊戲...
就讓我來講解遊戲劇情吧...''
他講了一大堆...
內容大概就是
有平民、偵探、殺手三個職業
殺手若沒在時間內
沒殺完所有人就會被判定失敗
失敗的下場呢...會被永遠消失在這遊樂園裡
而偵探沒殺掉殺手也會被殺手殺
重點是...這是真實的遊戲...
死了...就真的死了...
我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開始遊戲了
而我...好死不死的...當上了殺手...
老天啊...您一定要這樣子玩我嗎?
您要讓我親手殺掉我最愛的人?
人...漸漸的死光了
默默的...就只剩你了...
我真的...下的了手嗎?
手中握著刀子
眼淚一滴一滴地流了下來...
這時...你卻走到我的後面
拍了拍我的肩
''別猶豫...殺吧...''
我驚訝地轉頭看著你
我猛搖頭
''不行...!!不行!!''
眼淚從眼眶裡湧了出來
我的淚...現在不受控制的一直流
他幫我擦了擦眼淚
''別哭...你的心意...我都知道...我也是喔''
我哭著繼續搖頭
''你了解...那你就活著嘛...我真的下不了手!!''
眼看時間就要結束...
我舉起刀
朝自己的肚子狠狠的刺下去
笑了幾聲
''謝謝你...黑羽...''
他朝著我跪了下來
我...第一次看見他的眼淚
就這麼滴在我身上
他把我身上的那把劍拔起
也朝自己的肚子用力的刺了下去...
他就這樣倒在我旁邊
''你...又何必呢?''
我用盡最後的力氣問了這問題
''呵呵...因為..我喜歡你呀...''
我們都笑了...
畢竟...這時候告白...
也沒辦法再繼續恩愛了嘛...
也少了幾分尷尬...
黑羽...謝謝你來陪我...
======分隔線======
感覺風格很不像他們QwQ
難過QAQ
感覺上一篇寫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了 雪兔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