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合作超好看XD
#但這篇應該跟巧巧xmoco的勢均力敵(#
#阿神視角
======分隔線======
在那個小巷子裡...
有一棟很有名的博物館...
聽說...裡面有著惡魔般的殺手遊戲...
一但進去了...
就會當上三種職業...
可能會是殺手...也可能會是偵探...或著是平民...
而每一次殺手和偵探都不同...
每一批進去博物館的人...
會有一個被選上殺手
有一個會是偵探...
偵探必須殺掉殺手...
不然...自己也會被殺
但是偵探如果殺錯人...自己也就會死...
但殺手若沒在時間內殺掉所有人...
自己...就無法活著離開...
所以...殺手唯一能活下來的方法...
就只能殺掉所有人了
每個好人...都要小心翼翼的活到最後...
每個人...都可能是殺手...
重要的是...死了...就真的死了...
不知道為什麼...
某天...我看到了網路上的廣告...
心血來潮的想去玩玩看...
我約了鬼鬼去玩
我們很快地來到那間博物館
開始遊戲後
我是偵探...
這個職業...壓力比我想像還要強大...
很快的...
好人人數變到了5人...
我的警戒心開始越來越強大...
這樣下去不行...
這樣子的話...我會死!!
鬼鬼...也會死...?
說到底...我從來沒懷疑過鬼鬼...
懷疑他的心越來越強烈...
最後...我忍不住問..
''鬼鬼...?你是殺手嗎?''
鬼鬼愣了2秒,說
''你...為什麼要懷疑我..?我怎麼可能會是...''
鬼鬼有些可憐的說
我更相信他不是殺手了...
''那...鬼鬼...我覺得我們是活不下來了...既然你是平民...乾脆...我們一起死吧...?''
''好啊...你在哪裡...我們會合吧''
''我們在樓上的金字塔會合好了''
''好''
說完後
我馬上前往金字塔
在金字塔等待時...
好人人數剩下1人而已
我卻沒注意到...
以為還有很多人活著...
不久後...他來了...
''來吧...我們一起死吧...''
我拉滿弓
他也乖乖的站在我面前...
箭射出去的那一刻...
我終於注意到了...
好人人數只剩我一人
而他...就是殺手...
You win...?
對我來說...這個完全沒有意義...
我反而希望是他殺了我...
他...走了...我會在乎...
我走了...他會在乎嗎?
空虛感滲透我全身上下...
眼淚湧了出來...
''鬼鬼...?''
我輕聲呼喊著...
這次...似乎永遠也得不到回應了呢...
鬼鬼...你就這樣騙了我...
在這之前...你騙走了我的心...
在我的這一生中...
你到底騙走了我多少東西...?
而被你騙走的那些東西...
你卻一樣都沒有還我...
你...就這樣去了...
又叫我...怎麼忘了你...?
======分隔線======
希望這篇會虐(#
殺手系列已經開始##
這是系列的第三篇~~
第一篇是巧巧xmoco喔~~
而殺手系列全都是虐的喔~~
若沒意外(?)的話
這系列的下一集是巧巧x筱瑀的~
但畢竟是筱瑀x巧巧的嘛
所以可能會寫的殘暴一點(?
但8.6一定會出現的(#
下一篇的場景是那個有樹的那個(?
我忘記那個場景叫什麼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