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那麼沒有愛
#我是不知道在虐什麼啦(#
#這個場景我忘了QWQ
#就叫他公司好了##
#巧巧視角
======分隔線======
我和筱瑀是這個公司裡的員工...
我的薪水沒有很多...
但筱瑀也是
幾乎每個人都一樣啦...
這一天...
老闆廣播了一件事...
''各位員工早上好...今天為各位準備了一個加薪的機會!''
聽到這裡...我們這部門的人已經忍不住狂歡
因為我們的薪水都是差不多的...
我認真地聽了接下來的內容
''你們會有一個被選上殺手
有一個會是偵探...
偵探必須殺掉殺手...
不然...自己也會被殺
但殺手若沒在時間內殺掉所有人...
自己...就無法活著離開這個公司...
所以...殺手唯一能活下來的方法...
就只能殺掉所有人了
偵探如果殺錯人
自己也會死
請小心''
窩的天?!
加薪機會你給我來個辦公室大狂殺?!
大不了不幹了嘛!
但現在也來不及了
整個公司的所有出口和逃生出口
也已經關閉
看來...是一定要玩這遊戲了...
我...是殺手?
我和筱瑀...有些交情...
留著最後殺...
看了看手錶
''6:30分...?看來有時間慢慢來了''
公司規定的時間是24小時以內
慢慢殺是沒關係的~
很快的
殺完所有人了...
''7:50分...筱瑀...你在哪裡~''
弓...被撿起來了...
''哼...撿弓了不起?看是你的弓厲害...還是我的飛刀比較厲害吧...''
我快速的跑著
希望能在這一點點的時間內找到她
不久後...找到了...
她看見我時
箭射了出去
我早料想到她會這樣
我特別左扭右扭的走進來
讓她不好瞄準
最後...她還是射歪了
飛刀就這麼直直地把她釘在牆上
她還奄奄一息的時候...
''筱瑀...8.6~謝謝你~這薪水~是我的了~''
轉身走向了經理辦公室...
但後來...我也再也沒出來過了...
======分隔線======
WTF 我寫了什麼啊www
他沒出來怎麼寫這篇的啊ˋAˊ
我真的是半夜寫文寫到有點昏昏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