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個有樹的w
#巧巧好像叫它叫做白天的博物館
#那就用那個場景在寫一次吧##
#明明就是想要在寫一次的藉口##
#來把巧巧跟阿比寫成兄妹好了w
#阿比視角
======分隔線======
某天
我在路上看到了一間博物館的廣告
''欸葛~你看這一個廣告~~看起來很適合你耶~~''
巧克力看了看
''殺手博物館?很適合我?''
他對我笑了笑
有點輕視的感覺Q3Q
''是阿~真的很適合你啦~不然我們一起去參加~?''
面對他的輕視
我依舊開朗的問他
他摸了摸我的頭
''你齁w等一下就被綁走了~!''
我就看著整整比我高一顆半頭的''葛格''
''拜託嘛~~我們就一起去嘛~~''
我使出百年難得一見的無辜大眼(?)
他馬上就心軟答應了~
葛格從小就最疼我了~
開心心~~
總之我們到了那間博物館
進去後
所有門窗都緊閉了
''人數已滿,準備講解規則''
看著這裡的人...
一個個面有懼色的樣子...
看似是被逼來的...
算了~玩得開心就好~~
廣播的聲音繼續說下去
''你們會有一個被選上殺手
有一個會是偵探...
偵探必須殺掉殺手...
不然...自己也會被殺
但殺手若沒在時間內殺掉所有人...
自己...就無法活著離開這裡...
殺手唯一能活下來的方法...
就只能殺掉所有人了
偵探如果殺錯人
自己也會死...''
這些對我來說都沒什麼
但令我在意的是下一句...
''這是真實的遊戲,死了就真的死了''
聽到這裡...
我臉上的笑容瞬間煙飛雲散
腦中不斷消化這句話...
不只我有恐懼...
連在我身旁的葛格也露出了害怕的表情
''阿比...你真的要玩這個嗎?''
他小聲地問我
''現在說不想玩...也來不及了吧...?''
他嘆了口氣
''沒錯...是來不及了...''
看著他的眼睛...
有種空虛感...
可見他是沒有保持著能活下來的信心了...
''葛格...我們能活下來的!!''
他給了我一個微笑
''孩子...我們不可能一起回去了...''
這句話...我聽不懂...
''什麼意思...葛格...?你不想...帶我回家了嗎?''
他搖了搖頭
''不...只是...我回不去了''
''回不去哪裡?''
我繼續問
''回不去...以前的自己了...''
我還是聽不懂...
我正想再問的時候
遊戲...就開始了...
我到地圖的每個地方走走
方便記哪些地方可以躲的~
不久...
我在二樓時
看見巧克力...不...是我的哥哥...
他...正拿這刀在砍人...
''哥哥你...在殺人?''
他回頭看了我一眼
''喔?你看到囉?那你看著我的刀喔~它會飛喔~''
說完,他把刀射出來
從我身旁飛過去
我嚇到了...
看著一步步接近的他...
我不禁心生恐懼...
''走開!!不要這樣!!你很恐怖!!你不要過來!!''''
我含著淚求他...
''妹妹...你看見了~我就一定要殺你滅口啦~我現在給你一些時間,你躲好,我再來找你''
我點點頭
轉身逃跑了
但是...他人真的有那麼好嗎?
又一個飛刀射過來...
在我的腰部造成一個三公分的傷口
血慢慢滲出...
''葛格...?為什麼?''
眼淚終於留了下來...
''逃跑時間到了呦~只有1秒喔~話說不是你要我來玩的嗎?既然是我親愛的妹妹的要求~~我一定要做到呀~''
''葛格...對不起...是我錯了...''
我希望認錯能取回他的原諒...
更希望他能把我帶出去...
沒想到...他就這樣笑著離開了...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我才知道...
他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那個葛格了...
過了一分鐘...
我已經失血過多了...
葛格...祝你...還能回家...
我就...陪你到你殺完所有人吧?
======分隔線======
感覺沒甚麼虐呀##
還是[巧xmoco]跟[神x鬼]那兩篇寫的最好(#
完蛋了ww越來越自我感覺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