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殺手~~
#地圖是國王王座~
#森77的國王陛下要出來了OAO?!(才怪##
#這次來個古代英倫風好了XD
(#混有中國古代風XD)
#我的寫文技術好像變差了QWQ
#快要江郎才盡了QAQ
#巧巧視角
======分隔線======
''國王殿下...最近國內的人口暴漲...您是否要做些事情來調整人口?''
我的聲音在整個宮殿裡顯得大聲
國王思考片刻,說
''那你有什麼意見麼?''
我的嘴角微微上揚
就跟我預測好的一樣
''微臣有一個小提議,就是以一個真實的殺手遊戲來進行減少人口的計畫''
國王點了點頭
似乎很有興趣
''繼續說...''
''阿...是這樣的...
就是以平民、偵探、殺手這三種職業進行遊戲
每一次遊戲的殺手和偵探都不同...
而每一批玩的人...
會有一個被選上殺手
有一個會是偵探...
偵探必須殺掉殺手...
不然...偵探自己也會被殺
但殺手若沒在時間內殺掉所有人...
自己...就無法活著離開...
所以...殺手唯一能活下來的方法...
就只能殺掉所有人了''
我一次性的講完規則
傑瑞看起來非常感興趣的說
''嗯...聽起來是個很有趣的遊戲呢...好!那我也親自下場玩吧!!''
這也正是我想要的回答
畢竟...國王下面這些臣子們
可早有爭奪皇位之心
但是...還是要裝得忠心一點...
否則...可能我就連命都沒了
''那您要玩的話要非常小心啊...殺手一定會想竟辦法殺掉所有人呀!!''
他笑了笑
''你...會保護我的,不是麼?''
這...天真的國王...
還相信著他還是''傑瑞''時我對他講的話
''嗯~是沒錯啦~那麼,我們要先去詔告天下嗎?''
''好啊''
他站起身
和身邊的隨從說
''那開始招募人來參加吧''
他說完後
隨從也離開這個宮殿了
國王轉頭看向我
''那...地點在哪?''
我早已準備好比賽地點了
''就在陷阱王座那裡!''
他有些驚訝的看著我
''那裏不是荒廢很久了?而且很危險...''
我微微的笑了
''你不必擔心w有我在,我會讓您安全的玩完這場遊戲''
他勾上我的肩
''有你在...我就放心了''
不過很快的
就到了要比賽的時候了
我們在一個小房間裡
看到了可能會當上殺手和偵探的%數
我的殺手%是12% 偵探是7%
這樣看的話
我可能是殺手喔
但可惜...我不是
我們兩個開始後被傳送到不同地方
我在王座附近
當一個平民是很無趣的
我記得王座的啟用方式是撿金幣
然後投入開關裡
我四處找了找
發現這裡滿地都是金幣
看起來...是有人故意撒的
算了
反正...我沒記錯的話
拿到10個金幣可以換到一把弓
而拿到弓...就可以殺掉殺手自保了
在王座這裡...
有很多金幣
所以我很快就拿到弓了
我警戒著
有很多人靠近我
但我知道他們都不是殺手
因為他們都沒亮刀
反而秀出他們的弓
我暫時相信他們了
不久,我決定離開王座到其他地方走走
很快的,看到傑瑞了
看到他時...他在我前面...
他迅速亮刀殺了一個人
我嚇到了
立刻舉起弓瞄準他
但是...為什麼我的手在抖...?
眼淚也默默的一滴一滴流了下來...
這一刻...我總算了解了...
我對他的喜歡...對他的愛戀...
但是...那支箭矢還是射了出去
好死不死的...
中了...我們贏了...
我其實比較希望沒中...
我衝過去握住他的手
''為什麼...你要殺我...''
他用盡最後力氣說了這些字...
''對不起...我會殺掉這裡的所有人...包括...我''
我拿起他手中的劍
他卻握住我的手
''別人可以...但你...不行...我還...喜歡著你...''
他握住我的手的溫度已經漸漸消失
他...斷氣了...
我也遵守我的諾言
凡是有參加那場比賽的人...
一律殺...
但我...沒死
如今已過十年...
你死的那一刻仍深深存在我的腦海中...
我拿起你剛成為國王賞賜給我的匕首
狠狠的...插進我的身體裡...
如果全部能重來...
我願...
從一開始就不要提議...
就不要對王位有異心...
我這輩子...做錯了好多事呢...
傑瑞...這十年下來...
我真的忘不了你...
話說...你還愛我嗎?
還愛的話...我要來陪你囉...
======分隔線======
嗯...這會虐嘛w?
(絕對不會#)
最近要把虐文變強ww
希望會虐ˊˇˋ
以下開放點文ww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