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是迷宮(?
#這對超沒愛XD
#所以我來嘗試看看
#''比起你來說...他更重要''這個題材好了ww
#在學校無聊時寫的(##
#米妃視角
======分隔線======
這次在圖書館借了好多書
也沒注意到借了什麼
但是我打算一次看完
看著看著
看到一本名叫『殺手遊戲』的寫實小說
這是寫實的...表示真的有這個遊戲...?!
而開著的電視...
也剛好出現一個廣告...
沒錯...那就是『殺手遊戲』的廣告..?
跟書中的地點一模一樣...
又一個剛好..?
[叮咚]
是賴的聲音
巧克力傳訊息來了
自從跟他交往後
他常常約我出去玩
這次約我去玩...『殺手遊戲』
這一個個類似巧合的事件...
真的很奇怪...
雖然覺得很詭異...
但畢竟是巧克力約我的
還是去一下好了
他約下午兩點
還有時間了解規則
書上記載說:
''每一次殺手都不同...
而每一批進去的人...
會有一個被選上殺手
有一個會是偵探...
偵探必須殺掉殺手...
不然...自己也會被殺
偵探殺錯人的話
自己也會一起死去
但殺手若沒在時間內殺掉所有人...
自己...也就無法活著離開...
所以...殺手唯一能活下來的方法...
就只能殺掉所有人了
平民能在地上撿金幣
撿到十顆金幣
就能換成一把弓
而只有一發箭矢...請注意
但是如果是偵探的話
弓會有無限箭矢''
規則大概是這樣子的...
總之我把一些作者的經驗稍微學起來了...
而作者很讓我在意並記在心中的一句話是...
''請注意...這是一個真實的遊戲...
「死了,就真的死了」''
我起初是沒有放在心上
想說作者應該只是想嚇嚇我們
但是後來想想...
作者講的話都有他的道理...
畢竟殺手跟偵探是拿著刀和弓互相殺呢...
不死也就很厲害了...
時間很快的來到了兩點
巧克力就在我家樓下出現了
''米肥~怎麼那麼慢ˋ3ˊ''
在門口看著我穿鞋子卻又一臉不耐煩的巧克力催促著
''唉呦...我就速度慢啊...''
我盡量的把速度加快
在我快要穿好的時候
他就不等我的走了
我穿好後加速追上
''好啦,所以你知道怎麼玩嗎?''
他似乎知道規則的問
''嗯...知道,我剛有看到一本關於殺手遊戲的書''
我認真的說著
卻引來他的挑釁w
''好哇!你都知道了ˋ3ˊ都給你玩就好啦~!''
我輕聲地笑了幾聲
''唉呦w我就有看到書本裡的規則齁w''
我們很快的就到達遊玩地點
聽這裡的其他人說
這個場景叫''迷宮''
而在人潮中
我找到了一些熟悉身影
''筱瑀~!!''
巧克力叫著並往他那邊跑
筱瑀看似驚訝的看著我們
''你...你們放閃放到這邊來囉..?''
筱瑀這麼說著
巧克力用惡魔的微笑看著她
''筱瑀~你想怎樣啊?''
這樣的巧克力
我光看就嚇出一堆冷汗
''沒事沒事...Q3Q''
筱瑀弱弱的說
總之巧克力還看到一個他再熟悉不過的人
''馬麻!!''
他在人群中喊著
那位巧克力稱作馬麻的人轉過頭
向我們揮揮手
推開人群跑向我們
''你們也來呀~?''
巧克力也知道我跟這位''馬麻''不認識
''馬麻,她是米妃~''
我與她握手一下
她說
''米妃你好,我叫moco~你也可以叫我馬麻~''
巧克力也補了一句說
''moco給人一種馬麻的感覺~要叫她馬麻喔~''
他說完還用手撞了撞我
''好啦w馬麻好~''
我們都笑了
遊戲也不知不覺地開始了
我是[Detective-偵探]
有三種職業
上面講過了
分別是[Murderer-殺手]、[Innocent-平民]

還有我當到的[Detective-偵探]
我和馬麻傳送到了同一個地方
我問她
''你的職業是...?''
''嗯?我是Innocent~''
她的聲音很輕快
沒有像背負殺手壓力的聲音
我暫時先相信她好了
不久,開始傳出''登登登''的聲音
那是殺手殺人的聲音
我和moco走在一起
我也100%確定moco不是壞人了
走著走著
在迷宮的一個小角落遇到了筱瑀
''嗨~yui~!''
我向她打了個招呼
她一臉驚恐的轉頭看著我們
''筱瑀你...怎麼了?''
moco擔心的走到她身邊問
''我...看到殺手了...他..在追我!!你們快逃!!''
筱瑀將我們推開
離他最近的moco直接被推倒在地上
''好痛...筱瑀...我們不能丟下你!''
moco試圖想要帶筱瑀逃跑
但是筱瑀只是把頭縮起來
不想再多說話了
我們也只好離開那裡...
我們離開沒多久
看見一個穿著棕色外套
疑似是巧克力的人走了進去
''登!''
殺人聲響起
我們等到那棕色衣服的人走了
我們才敢走進去看
只見筱瑀躺在一片血泊當中...
刀痕還能清楚的看到
至少我們知道了...
殺手是一個棕色外套的人
可是...巧克力...是殺手嗎..?
很快的...我們都遇上巧克力
我亮弓
猶豫要不要殺
身邊似乎一直有人說他就是殺手
叫我快殺...
''你是不是殺手?!''
我拉滿了弓
著急地問
''嗯...我不知道耶~''
說完,他馬上亮刀
朝我砍了下去
但...他...沒有殺moco...
''你...不殺他?''
我趁著還有一口氣時,問了
巧克力傲慢地說
''他是馬麻耶~怎麼可以殺呢~~''
在旁邊的moco已經完全僵住了
腳一軟,直接攤在地上
只見巧克力拿出一個對講機
朝著對講機說
''遊戲可以結束了,我要帶馬麻離開''
我奄奄一息了
好不容易說出這些字...
''那為什麼...你不帶我走?我們不是...?''
巧克力笑了笑
''比起你來說~馬麻更重要~''
說完,他抱起moco
離開了這裡...
眼淚慢慢的落了下來
我努力愛他了那麼久
終究...還是得不到愛情呢...
我也要...離開了這世間了...
======分隔線======
這次寫了好長ww
剛好補昨天的ww
結尾有夠爛QW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殺手 巧克力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