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蔑大大再次文章支援(#
#我的筆記本被老師沒收了QWQ
#由於實況主的殺手世界全都寫在裡面
#所以到下禮拜三之前是暫停連載的
#我好難過QAQ
#我恨考試Q3Q
#第三視角
======分隔線======
「繁星,巧克力哦——」
團團在小辦公室的門口大叫著
就怕繁星沒來害他被巧克力罵“YT”
話說這對情侶還真是甜蜜蜜又有默契呢...
團團太晚把繁星叫出來會被巧克力罵''YT''
團團在辦公室外叫太大聲又會被繁星叫''YT''
真是傷腦筋呢
「幹嘛,又送巧克力?」
繁星接過巧克力手中的巧克力
看了眼貼在巧克力上的便條紙
上面寫著幾個歪七扭八的字
模模糊糊的可以看出是三百一十四
繁星對巧克力笑了笑
開口說:
「不累嗎?」
巧克力搖搖頭
摸摸繁星的頭
再撫過他的兔耳
「我答應你了。」
又露出那熟悉的笑容。
為什麼他送我巧克力?
這又要從好久說起
我和巧克力原是高中同學
雖然大學不同所
但感情卻依舊很要好
在我畢業的那天
是下著大雨的壞天氣
碰巧我沒帶傘
巧克力撐著傘站在校門口
他往我這跑來
一連串就說了奇怪的話
但我唯一聽見的是那句
「我喜歡你。」
深埋在我心中
逐漸發芽長成大樹
我上班的第一天就給我送巧克力
承諾說自己會每天都給我一條
就是這樣吧?
如此單純的喜歡卻能持續那麼久
真是驚人的意志力
繁星想起那時巧克力真摯的對他說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話
不自覺的笑了起來
直到巧克力跟自己說了再見才又停止那溢出甜蜜的笑容
繁星撕下貼在包裝上的便條紙
把他依照時間貼在板子上
便打開巧克力咬下
甜膩化開在嘴裡
像是他就陪伴著自己般似的
總讓人感到一些欣慰
就這樣持續到了五百二十一天
繁星接過巧克力發現便條紙上面寫的不再是幾天幾天
而是一個字
繁星將那個字唸出:
「我。」
繁星又撕下了紙張
貼上板子上
期待這明天的紙條
明天的是喜
後天的是歡
改天呢?
三天過了
巧克力沒再送巧克力過來
時間一點一點的流失
已經過了巧克力送巧克力的時間了
辦公室的氣氛十分凝重
感覺沒有了巧克力
自己的幹勁都消失了
下午五點
辦公室的門鈴聲想起
繁星高興的去開了門
見到的卻是阿晋和秋風的身影
不是自己朝思暮想的那個棕色身影
「給你」
秋風掏出紙條
沒了巧克力
沒了溫馨的感覺
沒了你手心的餘溫
只有那個屬於你的筆跡
上頭寫著大大的“你”
還可愛的畫了巧克力愛兔子的圖案
阿晋緩緩開口道:
「巧克力他...在去買巧克力的路上出了車禍...」
繁星像是被雷電到一般
手中的紙條滑落到地上
眼淚一滴一滴的跟著紙條落地
彷彿時間停在這刻
喉嚨擠不出一個音
整間辦公室只剩下時鐘的滴答聲
等了好久
阿晋和秋風離開了
繁星撿起紙條
將他貼在板子上
對得整整齊齊
用原子筆輕輕描繪這他的臉龐
眼淚又不知不覺的滴到板子上染濕了板子
「巧克力...你怎麼先離開我了...」
繁星崩潰的大叫著帶著濃厚的鼻音
傳遍了整間辦公室
「不是說好要永遠陪我嗎?!」
繁星的情緒一點一點的瀕臨崩潰
腦子的理智線也一點一點的斷開
夜裡的辦公室
帶著繁星的哭和吼叫
直到黑夜
繁星抱著板子睡著了
臉頰帶著淚痕
繁星在睡夢中彷彿聽到了他的聲音:
「不要哭,我會陪你,我還是那個每天會送你巧克力的巧巧,只是巧克力可能無法實體化了呢。」
尾音落下
棕色的人影消失了
繁星猛然睜開眼
眼睛的淚水又抑制不住的自眼眶流出
繁星將板子放在桌子上
就出門了
繁星漫無目的的在清晨的城市走著
走進便利商店
買了他最喜歡的巧克力
回到辦公室
一口咬下
不是他給的甜蜜滋味
剩下的只是苦澀的回憶
過了十年,繁星過世了
因為罹患了癌症
又太晚發現
而且還有一種最難解的病也纏上他...
那病...就是所謂的相思...
於是他就離開了人世
友人將他的墓埋在巧克力旁邊
讓他們能夠永遠在一起
有個城市流傳著一個故事
訴說著一個男孩每天寫信和送巧克力給死去的人
而那個故事的主角則是:

「繁星。」
======分隔線======
我恨考試~
我恨考試~~
本桃恨考試~~
我的筆記本呀~~
我的殺手世界呀~
我難過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