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衣服阿!!''
他皺著眉頭
而房子裡的其他人也被這吵鬧聲吵醒了
他們看到眼前這一幕也嚇到了
''欸?!為甚麼?!''
剛起床的芋頭也驚訝地指著前方這些人問我
''你們是頭殼壞掉喔!快點換衣服~好人跟堯要被罵了~''

這個說話的身影我再熟悉不過了

他就是巧克力
我沒記錯
好人指的是法師...
這果然是法師跟堯
''堯~~快點啦~~''
法師有些撒嬌又有些催促的叫著
卻引來堯的開玩笑
''不要吵啦w在辦正事w!''
法師再次裝可憐說
''堯都欺負我QAQ''
旁邊的人都直接忽略他們
繼續討論我們的記憶到底怎麼了...
''我看阿...他們八成都得失憶症了...''
只見秋風嘆了口氣,說
''總之...你們快點換衣服,是制服喔''
我還在驚嚇中...
''好...OAO''
我關起門
從衣櫃裡找到一件制服
和貓樂身上那身制服很像
''應該就是了...''
我換完打開門
''是...是這套嘛?''
我有點害怕的問
只見巧克力不太耐煩的說
''對了,我們快點走啦''
巧克力的不耐煩程度很高
但是我覺得法師跟堯的應該更高...
他們說會被老師罵...
應該很煩才對...
但我看堯也是笑笑的在和法師打鬧
他...不在意?
不久
他們也都換好了
''很好,我們快走吧!!''
巧克力催道...
這時
秋風和巧克力分別抓住我們的手
往他們所謂的''實況小學''跑
而他們是在忙亂中...
兩人一起牽到我的手
這是...不小心的...對吧?
======分隔線======
這是新的實況小學##
以後的劇情會開始跟原版不一樣w
像是悟訢會變成巧巧呀##
總之##
就是這樣了#
我這次想寫一點三角戀的##
但是...我怕被公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