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87
#準備被公淦((##
#桃子視角
======分隔線======
在走去學校時
秋風他們一直跟我們講之前發生的事
但我們都聽不懂...
''我聽不懂耶...我只記得我們昨天都還在Minecraft裡面...''
我有些困惑
到底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你是真的頭殼壞掉喔?''
秋風說著
我覺得這是諷刺QWQ
''真的!!!!''
這...巧巧果然也跟著起鬨
但面對這些實況主...
要禮貌點
畢竟也是第一次見面
''我們真的不懂這世界...可以講解給我們聽嗎?''
''真的忘囉?!你們昨天還跟我們玩UHC餒?!''
秋風說道,下面還接著一句
''桃子同盟能力超強,你還說什麼[小女只是一屆草民,求大爺收留],真的忘了?''
UHC?!
那不是我幻想過好幾次希望能參加的嘛OAO
''真的忘了...''
我這麼說...
話說那句話我真的有說OAO
我可是很久以前我就計畫好
我總有一天參加UHC後
我一定要說的
沒想到...我真的說了OAO
但卻忘了...
''關於介紹的話,我們現在就來和你介紹~''
貓樂友善的說
應該是讓我們比較能放下對這世界的茫然
(我在說什麼#)
秋風接著說:
''在這間學校裡面是專門培養實況主的,這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實況主''
那...我真的是實況主囉...
我真的成功...成為他們的''朋友''了?
這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了...
但我們穿越到minecraft這件事真的更不可思議...
''阿芋頭最近不是才剛破十萬訂閱了?''
巧克力這麼說著...
奇怪OAO
我記得芋頭連頻道都沒有啊...
看來這世界...
真的很不可思議
(你要說幾次不可思議##)
''欸?!真的嗎?!''
芋頭驚訝地大喊...
我們也都驚訝地說不出話
貓樂嘆了口氣,說
''真的都忘了耶...''
''嗨!!你們早阿~~''
我們往旁邊一看
看見一個
灰色頭髮、揹著熊貓造型背包的身影
邊揮手邊向我們跑來
這我也熟悉
''啊?是團團啊?''
巧克力話一落
團團就跑到我們身旁了
''你們在說什麼呢?話說桃子昨天很87呦XD''
團團好奇的問
也夾帶著稱讚並開玩笑的話語
秋風也隨便的說
''喔,他們四個都失憶了''
團團有些震驚的看著我們
但只是''有些''震驚
團團是個會把心情隱藏的人
這是我之前看了他的影片許久發現的
''對阿...昨天還好好的一起玩呢...''
貓樂有些喪氣地說
''我也覺得好恐怖喔...''
團團附和說...
總之很快就到學校
我們都嚇到了...
沒錯...就是因為
這裡全部都是實況主啊!
我們都愣住了
''快點!!!要上課了啦!!''
巧克力催著
秋風一聽到
''欸!那快點啊!!''
說完又拉起我們的手
就這樣沖進了教室
======分隔線======
好累##
望向時鐘...
已經是半夜1:54分##
我好強###
這篇總算長一點了##
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