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的桃子亂亂寫(#
#韓蔑要出現了?!(##
#要跟腐子子走在一起了?!(#
#有些第三視角#
======分隔線======
豆子跑到前面後
''噢!''
豆子撞到人了...
是...殞月...!
''豆子...?''
是個蠻微妙的地板咚呢#
''阿!對不起!你還好嗎?''
豆子立刻將殞月扶起來
''呃...恩...我還好''
殞月有些呆愣
看來是被嚇到了
豆子左右看了一下
確定沒人看到
這時殞月回過神的問豆子
''你幹嘛突然跑過來撞我?''
豆子想了想
殞月也認識桃子嘛...
''對不起!!桃子剛正在說我的私事...''
豆子有些臉紅的說著
''啊?是什麼啊?''
殞月很好奇似的湊了過去
''不能說啦!! \(0////0)/''
豆子的臉已經接近全紅了
殞月笑了笑,說
''喔w好喔w''
豆子也繼續和殞月走在一起
------同一時間的音杏------
''大概是這樣啦...''
音杏正在跟剛加入隊伍的汪汪
講解自己剪片的方式
''那你很有效率欸0x0''
汪汪說著
有些哀傷的樣子
畢竟他因為出片慢
都一些屁孩被罵呢...
''沒有啦!說實在!我很喜歡看你的影片!!''
音杏解釋並認真的說著
''真的喔??那我第14部紅石教學是什麼?''
汪汪笑著問
''我知道!!是流麥機!!!''
桃子跑了過來
說了這個東西XD
剛好搶了音杏的台詞(#
''欸!我正要說的!!''
音杏向桃子開玩笑似的責備著
汪汪在一旁快要笑死了XD
------同一時間的桃子------
突然不知道誰大喊著
''那裏的雜貨店有賣巧克力!!''
巧克力立刻四處張望
不久便找到雜貨店的身影
''欸秋風!我要去買巧克力!''
巧克力對秋風叫著
邊說還邊流著口水呢
''呃...桃子你要去買嗎?''
桃子點了點頭
''好啊~!''
桃子說著
''那桃子,我們一起去吧''
桃子又點頭(#
''好哇''
桃子便跟著巧克力走了進去
一進雜貨店
就看見一個高高瘦瘦的男生正在結帳
''欸~悟訢,你也來這喔~''
巧克力喊那個男生叫''悟訢''
悟訢的話...
我記得
我記得我很喜歡看他的''微笑草坪''前瞻模組生存
''欸~嗨~這就是桃子嘛,你陪她來喔?''
悟訢看了看我後說著
''阿我們要去遊樂園玩啊,我們就要來買巧克力阿~''
巧克力說著
''我要順便買飲料~''
我裝作輕鬆的說著
畢竟悟訢我可是沒見過的呢...
''嗯...那我可以跟你們去嗎?''
悟訢好像沒被邀請到
''當然好啊!''
巧克力說著
也不問秋風的意見
看來巧克力是個會''先斬後奏''的人
''嗯~好喔~''
買完回去後
悟訢一直走在秋風旁邊
我繼續跟在巧克力旁邊
和他聊天我覺得很放鬆~(?
------同一時間的夜風------
一直跟哈記走在一起的夜風
聊起了地圖的事
''你劇本寫得很好啊!可以試著做做地圖!''
哈記說著
''我只有劇本而已,我還不會紅石跟指令呢...''
夜風面有難色的說
哈記想到一個很好的做法
''不然我們合做一張地圖?''
這個真的很棒
哈記懂得紅石、指令
夜風懂得怎麼寫劇本
夜風也就很自然地答應了
------這些事情發生完後的隊伍------
''欸,秋風,你說的遊樂園在哪?''
巧克白問著
秋風想了想
看了附近的路段
''嗯...好像再500公尺就到了''
巧克白聽完馬上轉過頭跟巢哥說
''那...前面好像有飲料店欸,巢哥你要不要去?''
巢哥想了想
''好啊''
''好啊,欸,前面有飲料店,誰要去啊?''
秋風扯開喉嚨
大聲地問大家
''我要~!!''
哈記說
''我也要~~!''
筱瑀說著
''欸筱瑀~原來你也有來喔~?''
筱瑀知道
巧克力絕對不是不知道
絕、對、是、裝、的 !
''我有來啦QAQ''
筱瑀知道
但還是要裝回去(?)
兩個人互裝(?)
總之悟訢也有去買
不久他們買完了
也很快的到達遊樂園
他們也就各自散了
【桃子視角】
散了之後
我注意到了...
悟訢走進遊樂園一個很角落的小涼亭
上面坐著一個人
悟訢將手上剛買的飲料交到他手上
''謝謝''
那人笑著說
聲音我還影約聽得見
是...風珀
風珀早就在這等他了..?
他們倆...
是沒有被邀請嗎...?
巧克力走來我身旁
''欸,我跟你一起玩,你要先去哪?''
我看著他想了想
''去坐車?''
我笑著
他也回我一個笑
''你是想讓我做你後面那輛?還是前面?''
他的笑容很令人猜不透
但我也懂他的意思
他昨天的那部殺手就是亮點XD
''當然是...前面啦~''
他笑得更深了
''那你覺得...你追得到我嗎w?''
我也笑著回他說:
''追不到~就做後面那台唄~''
他又笑著
''那...我追的到你啊~''
我們都笑得很燦爛
''走了啦87 XD''
他一路笑著到過山車那裏
''要做過山車?''
我有些疑惑的問著
''因為雲霄飛車只有一站阿~不好玩''
聽到他這種回答XD
我快笑死了XDD
他是在玩殺手喔XD
87耶XD!
【第三視角】
豆子在逛遊樂園時看到了魚乾、菜喳、阿晋
''魚乾!!''
豆子打了個招呼
跑向他們
''喔,是豆子阿~"
豆子很開心
至少魚乾認識她
''你們也來這裡喲?''
豆子好奇的問
也好奇為什麼不跟秋風他們來就好
''對呀~話說你怎麼會來?你不是對這不熟?''
豆子笑了笑
''是秋風他們約的,你們怎麼不跟我們來?''
魚乾看了看菜喳
''你還跟我說他們不是來這裡!ˋˊ''
魚乾罵著菜喳
''阿我就看錯嘛!''
魚乾看似有些無言
''欸算了...豆子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玩?''
豆子在之前也是個''肉乾''
很喜歡魚乾的
也當然答應了~~
======分隔線======
為甚麼我覺得過山車那段怪怪的#
應該是錯覺##
結果韓蔑無法順利登場##
等下一集吧QQ
下一集過去也就開始會有殺手世界了
考試快點過啊QAQ

 

創作者介紹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