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出現的是繁星
#被老師沒收好久QWQ
#我終於可以開始寫了
#但靈感都飛走了QAQ
#巧巧視角
======分隔線======
很快的,明天到了
又是一個美好的''今天''
我們到了這地區的邊界
又再次穿越了
''系統提示:偵探、殺手以及三位隨從已離開,重新開啟世界''
殺手...?誰...誰是殺手?
因為穿越的關係
眼前一片黑暗
此時
有人握住了我的手
那雙手極為細膩
細膩...
是筱瑀?還是鬼鬼?
''系統提示:玩家登入,重新開啟世界''
眼前漸漸光明起來
那雙手也急忙的放開了
''剛才...誰是殺手?''
筱瑀有些生氣的問
懷疑我們在上一場說的甚麼機率都是騙他的
''yui...是我啦...''
哲平在筱瑀的背後
似乎有點害怕
筱瑀轉過身瞪著他
''那你還叫我給你錢!!你這個87!!''
筱瑀很生氣的勒住哲平的脖子
''yui!!對不起啦QAQ''
我連忙拉住筱瑀
不然他真的把哲平勒死就完了...
開始遊戲後
我們在這街道上行走
希望能熟悉環境一點
我們走著走著
來到一個較偏僻的街道
看見一個有著兔耳朵的男孩
蹲在一個女性屍體旁哭著...
我們想走過去關心他
他卻將使體上的刀子拔了起來指向我們
''你...你們是誰?!不要過來喔!!''
他保護著屍體
不讓我們靠近
''等等!請問他怎麼了?我是醫生!!我可以幫你!!''
筱瑀發揮出醫者仁心的本性
''不...他沒救了..他是我女友...叫點點...只有遊戲重製才能救他了...''
鬼鬼似乎想到什麼了的說
''那我知道怎麼重製...不過要變成隨從...而且你要跟我們走,他才能活起來...''
鬼鬼...在說謊?
明明他就不用跟我們走...
''好...我跟你們走...我叫繁星...請多指教...''
那男孩似乎很難過的說
他...是個能為''愛''而犧牲一切的人
======分隔線======
下一集會非常中二#
有什麼寶石的##
然後摸了那寶石就會變偵探##
話說大家是喜歡【實況小學】呢
還是【實況主的殺手世界】呢~~
話說下一集出現的是阿鵝~
超能力者的出現##
總數超能力者有14人owo
芋頭在第六集那邊幫我寫耶~
好開心#
話說之前那部
【87屁桃的一段話】裡的那個「朋友」
我真的很喜歡他...
很高興
能跟他在靠近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能力者 87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