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要繼續寫殺手世界的Q3Q
#結果發現那本筆記本忘了帶QAQ
#只好先寫這個
#豆子戀愛史正式開始囉##
#豆子、桃子視角
======分隔線======
---豆子視角---
再走回家的路上
殞月問我
''豆子,你現在喜歡誰啊?''
雖然他這樣子認真的問著
我還是想要整整看他w
''我嘛~喜歡魚乾~~''
他知道我在亂說話
他也跟著我亂說話#
''蛤?!你是gay喔?!''
87ww
黑白講##(台語#)
''我在穿越麥塊之前很喜歡看魚乾~''
我笑著
''好啦認真w你喜歡誰''
他認真的神情看著我
給了我一種壓迫感
''我......可以講嗎?''
他看得出我的緊張
把心情稍微放鬆了
''就講啊~~''
我深吸一口氣
畢竟要在自己喜歡的人
面前說喜歡他是很難的一件事...
''嗯...我呢...喜歡...你...''
說喜歡他可不是就算了
他又很困惑的看著我
''啊??為什麼??''
我想了想
還是找不到結果
''不知道耶..喜歡了..就是喜歡了''
殞月笑了笑
''那你想知道...我喜歡誰嗎?''
我點了點頭
他直接將我壁咚
說:
''我~喜歡你~~''
我回抱住他
最後他也將我送回家了
---桃子視角---
''巧克力,有什麼事快講吧,已經到家了''
巧克力原本已經快要說出來了
卻又吞回去了...
他找了個話題敷衍了幾下
''呃...就是想跟你講運動會是在兩個禮拜後''
這算是個很好的情報
畢竟我什麼都不知道
''嗯...好窩w''
我說著
''你100公尺是多少秒?''
巧克力問著
我想了想
上次量是在體育課
上禮拜的禮拜二
''13.7秒吧''
我說著,他笑著
''嫩~!!我13.5秒''
他說''嫩''時還從我頭巴下去QQ
痛QAQ
''欸很痛餒~!!就差0.2秒嘛Q3Q''
我說著
他已經笑到無法自拔了w
總之很快就到我家了
''好啦,到家拉...今天禮拜六嘛...明天有空嗎''
巧克力說著
他的心情恢復的真快OAO
''啊?只要今天錄一錄,明天早上剪一剪,應該就有時間了吧~''
''那明天跟我還有秋風一起去玩吧~''
我想了想
跟秋風...
''去哪?''
我問著
''看他要去哪~''
巧克力輕鬆的說著
他的個性就是這樣...
''好窩...那今天要錄甚麼?''
巧克力想了想
''今天是我的聊聊天時間,不然你來客串個?''
這是個好主意
''好哇~''
---晚上---
''今天要聊什麼~?''
巧克力問著
''今天我們到遊樂園玩~我以為巧克力在帶路~結果兩個路痴都以為對方在帶路~~''
我說著
巧克力理所當然地反駁著XD
''哪有~~那是因為我不熟那裏的路段~''
我們就順著這話題聊了聊
因為我沒有開台
所以我看巧克力的聊天室
我看到個留言
巧克力好像沒看到...
那個留言寫說:
''巧巧跟桃子是情侶嗎?這樣子親密互嘴030''
我看到了...
我不敢說出來...
就繼續聊下去了
不知不覺10:00了
''好~謝謝大家的收看~謝謝桃子客串#我們下次再會囉~掰掰~''
''掰掰~~''
巧克力用他的方式結尾
我也只能在旁邊說掰掰#
畢竟這不是我頻道
''好啦晚安囉~''
我揉了揉眼
''晚安喔~明天見~~''
說完便掛了電話
''哈~~好累喔~~''
玩了一整天了~~
好累呦~~
還是早早的睡好了
明天還要剪片呢
======分隔線======
哇~~
對不起殞月啦~~
也對不起巧巧啦QWQ
我要被淦爆拉~~#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