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跟芋頭聊了一個小時
#開心 :D

#我忘記發文了

#87((##
#巧巧視角
======分隔線======
''那我們先去找偵探吧?要成為隨從才能穿越''
鬼鬼說著
繁星只是嘆了口氣
''不用找了...他是偵探''
繁星比著他的女友
怎麼辦...偵探死了...
阿神突然比著繁星女友的肚子上
''那裏有塊寶石''
阿神走過去撿了起來
''呃啊!!!''
那寶石...
一碰到阿神的手
就開始發光還發熱
寶石飛了起來
注入了阿神的身體裡
完全注入時
他的手發出綠光
阿神...是偵探了
''阿神!你是偵探了!!快!拿錢吧!!''
鬼鬼催促著
阿神連忙召喚出錢
一人10元
都有弓了
我們也帶著繁星穿越到下一個地區了
''點點...你要好好的活下去喔''
繁星默默的說著
點點,是他女友的名字吧?
新的地區
一開始就是暴風雪
開始沒有多久
我就已經無力到無法行走了
我趴在地上
全身也無法動彈
阿神抱起我
但我覺得這也不能撐多久
不久
果真不出我所料
天氣寒冷
我們倒在地上
也只能互抱取暖
我們都有意識
只見一位穿著企鵝外套的女孩走了過來
他看見我們時嚇了一跳
手向天空揮了兩下
天氣竟一下就轉為晴天?!
因為回溫了
我們也有體力了
我們站起來
''不好意思,因為我喜歡下雪的天氣,所以調成暴風雪了...不嫌棄的話,請來我的小山洞坐坐''
那女孩禮貌的說
我們也答應了到他家作客
''你...為什麼可以控制天氣?你是偵探嗎?''
我疑惑的問
因為據我所知
偵探好像也可以控制天氣
他笑著說
''我不是偵探,我是超能力者''
======分隔線======
來耍耍中二
總之超能力者一大堆##
5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能力者 控制 巧巧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