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不知不覺已經第10集了呢((講屁話#
#中國風日本語萬萬歲(##
#我已經桃源戀歌深度中毒了QWQ
#巧巧視角
======分隔線======
不久
他們都回來了
也多了不少傷痕
不,很多
超級多
''我們要快點穿越...不然...會死在...這裡..''
他們個個奄奄一息的感覺
卻還有力氣說話
好吧,真的要快...
他們的傷都很大
血在繼續流的話會流乾...
''快走啦...血等等就會流乾...你們就會...''
我說著
阿鵝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卻用了大多力氣說了這句話
''預...言...師''
預言師?
是職業嗎?
還是超能力者?
不...我又猜不到了...
不妙...還是快走
''你們..還能撐多久?''
阿神問著
很擔心的樣子
''我們還好...只是...有點累...''
團團說著
筱瑀皺緊眉頭
''不行...這很難現在治療..''
連醫生都這麼說了
還是快走吧...
''不能再待在這裡了!!快點!現在必須走!!我們背他們走!!''
鬼鬼很認真的說著
大家紛紛背起了人
我也就背起阿鵝了
我彷彿聽見在旁邊的哲平對著團團說
''團團,你剛才背我,現在換我背你囉''
哲平說著
眼角還有些淚光
在下一秒馬上被抹滅掉了
團團輕笑著,說
''你...不要...害死...我...就好....''
我們各自背好
因為血實在太多了
一來是怕他們血流乾
二來是為了衣服
我們用了最快的速度跑向邊界
用了阿神的能力開啟了邊界之門
眼前一樣一片黑暗
系統...
''系統個人提示:很厲害嘛...看你們能撐多久''
這個訊息...
阿鵝這次終於看到了
''我看到了!!''
我們之中瀰漫著傷心的氣氛
很快的
遊戲開始了
不知為何...
我們都分散了...
我和筱瑀、團團在一起
''為什麼會被分開...''
筱瑀默默的呢喃著
我思考了一下,說
''可能是因為我們團結在一起太強了..所以才...''
團團點了點頭
表示同意我的說法
''的確呢...很多超能力者在一起...''
筱瑀也同意
往後看了看
又是一群怪物
他們的行動很緩慢
可能一分鐘才走兩公尺吧(#
我們有一些足夠的時間逃跑
往前走了一點
有一個人優閒的坐在那裏看著占卜球
當我們靠近時
他一臉和諧的抬起頭看著我們
''你們好,有什麼需要嗎?''
他這麼的冷靜
就好像''殺手''這東西從未出現過一樣
''你不會懷疑我們是殺手?''
筱瑀問著
但那人只是對著我們微笑著
''我是占卜師,我可以看到未來發生的事,自然就知道你們不是了''
又是超能力者?
''占卜師...是超能力者裡面的職業嗎?''
我問著
就連了解超能力者的團團都一頭霧水的樣子
''是,我沒搞錯的話,應該是''
現在...到底有幾個超能力者?
到底為甚麼...
殺手彷彿不存在
系統好像在故意放我們走
因為只要系統一調整
超能力者的能力就會消失
不是對於清除就會比較容易了嗎?
系統...究竟...在想甚麼?
======分隔線======
我87QWQ
昨天沒趕完QWQ
今天忘記帶筆記本QWQ
看來明後天要找點其他東西寫了ˊ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能力者 系統 同意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