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無意義#
#巧巧視角
======分隔線======
轉頭一看
怪物們又來了
而且這次只剩下一步路的距離...
''不對吧!!遊戲不是還沒開始嘛!!怪物怎麼...!!''
阿神叫著
我們很快的亂了陣腳
開始四處逃跑著
發現大家都往不同方向跑著
這樣的話...
會走散的!!
''喂!!你們這樣會走散的!!我們先跑到下一個地區吧!!''
我向大家喊著
大家也一致的點著頭
像邊界那邊跑了
但...到了邊界
還不是結束...
我看見有兩人被圍在怪物群中
後面的怪物也還在追趕
我睜大眼睛看清那兩人...
那兩人正是鬼鬼和阿神!!
我們被夾在這群怪物之間
如果我們把鬼鬼他們救出來
後面那群恐怕已經打到我們了
如果我們直接穿越
那更不用想了
我們就是不重義氣的「廢物」
我們還在猶豫時
團團先開口了
''上了啦!''
說完召喚出了武器
衝了上去
大家也陸續的召喚出武器
筱瑀也召喚了...
筱瑀...也是超能力者呢
好多喔...
難怪那麼快被通緝...
此時
我拿出一把弓
槓槓在一旁有些無奈的看著我
''...你以為拿一把弓就能騙我喔w你不是說你不是超能力者嗎w?''
我笑著把弓收起來
有點撒嬌的對著他說
''我~就想玩一下~看你會不會被騙嘛~''
在我們倆還在這說笑時
戰場上的勇士們已經傷痕累累了
''不行!!怪物一直從旁邊跑出來!!得想辦法逃走!!''
我和槓槓對場上喊著
阿鵝就用劍抵擋住怪物的攻勢
對我們說
''槓槓!!你可以開啟邊界之門!!快去吧!!''
槓槓立刻站起身來
施了個法把邊界之門打開了
這時突然感覺到...
我好沒用...
沒有超能力...
我什麼忙都幫不上...
槓槓開完門後回來
瞄了瞄水晶球
''在想自己很沒用阿~?''
我稍微看了看他
卻又馬上撇開臉
不想和他四目交接
''對阿...''

槓槓笑了笑,又說

''嘟嘴很可愛w''
雖然是很不想承認阿...
但還是認了...
總之他們殺了差不多後
衝了過來
''快點走!!''
我們站起身來
跟著他們跑著
馬上到了下一個地區
下一個地區是高山地形
山腳下有一片平原
殞月似乎很喜歡這種地形
開始後
就在平原中找了一棵樹
這棵樹...
為什麼離山那麼遠?
為什麼特別高?
殞月跳上那棵樹
並召喚出笛子
開始吹奏一首歌
很耳熟...
但我卻忘記了歌名...
四處看了看
眼角突然瞄到了
聽到這首歌後
用很哀傷的眼神看著殞月的團團
他小聲地說了句
''殞月...又在思念了嗎...?''
我湊到他的耳邊
這首歌的歌名...
我沒猜錯的話...
''望春風?''
因為是有點輕快的
我現在也只想到這首了...
他轉過頭看著我
很驚訝的看著我
''你知道?''
我點點頭
''很耳熟''
他只是苦笑著
又嘆了口氣
''他呢...之前有一個很喜歡的人...因為那人被通緝...所以他現在只能用這首,這首他們倆的定情曲來思念對方...看他這般思念...我有點難過...''
等等...難..難過?
''你..你喜歡他?''
我有些驚訝的問他
他很無奈
但不驚訝我猜對了的這件事
''真的什麼都被你猜對了...''
======分隔線======
話說我的副cp想要是
殞月x團團
但又想要
團團x哲平
難道要搞3....
呃...
我剛才說了什麼東C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團 思念 他們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