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巧666(?
#紳士老師們好棒(?
#傑瑞好帥~~(?
#這個老師好會!!(到底#
#巧巧視角
======分隔線======
團團說完便繼續看向殞月
我們之間也沉默了起來
在我們聆聽歌曲時
我總覺得少了什麼...
嗯...
那個老是愛黏著團團的哲平呢?
那個喜歡聽殞月的笛聲的繁星呢?
沒錯...就是他們!!
''團團!!救我!!''
哲平的聲音從遠方響起
我們也順著聲音發出的地方看去
只有殞月的笛聲繼續演奏著
哲平和繁星在草原上狂奔
後面有一群怪物在追趕著
這種怪物與之前的不同
跑得很快
大概時速5公里吧
團團二話不說直接召喚出武器
衝了過去
其他人見狀
也一個個召喚出武器
超能力者們都衝過去了
鬼鬼卻很疑惑地坐在原地
我慢慢的走近他
一邊觀察著他的表情
一邊猜測他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了嗎?在想槓槓說的那句話?''
鬼鬼稍微點了點頭
''嗯...我到底是不是...''
他有些難過的說
我握住他的手
''你試試看吧..''
他看著我
用著一點點堅定的眼神看著我
''好...!''
他舉起手
試著召喚武器
他的手散發出光芒
不久後便散去
出現了一把弓
''這...是嗎?''
鬼鬼的語氣有點興奮
畢竟當個弓箭手也不錯呢
在一旁也沒上陣的槓槓走過來說
''不是超能力者,而是隱藏偵探''
槓槓說著
我們也懂那意思
''那他可以用這殺怪嗎?''
我代替鬼鬼問了
槓槓用手指算了算
不用幾秒就有了答案
''不行,會被當成亂殺而死掉''
槓槓那不像是開玩笑
讓我有點緊張
我覺得...''死掉''這個詞特別可怕
不是覺得...是真的很可怕...
我們之間
又開始了沉默
看著場上那些因戰鬥而受傷的勇士們
我真的好沒用...
槓槓在我耳邊悄悄說了一句
''你不沒用,很有用...非常有''
說完後他就離開我的耳邊
裝作沒事的繼續看著那些人
我看見筱瑀的打架功力其實沒那麼強
一直被打到...
不過...他是醫者吧?
他也上陣?
他的身上有好多傷
好多血流了出來
但是...
醫者不是有治癒術嗎?
快點...讓自己恢復體力阿...
不然...血流光就....
死了?
======分隔線======
呀##
為什麼現在10點23分
我會覺得累阿#
奇怪了##
總之##
小白跟汪汪的已經寫一半了##
預計明天出~
(你明明就寫完了##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