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快追上了(##
#現在筆記本裡的到16集w
#而且還沒寫完ww
#巧巧視角
======分隔線======
筱瑀他...
又被打到了一下
整個人失去了支撐力的攤在地上
旁邊阿神見狀
立刻衝過來保護他
在英勇的戰士們殺敵完後
阿神將筱瑀扶了起來
''妳是醫者吧?還是不要上場好了,先放治癒吧''
沒錯
我猜對了
他果然是醫者
他果然有治癒術
筱瑀點了點頭
閉起眼睛
舉起雙手
手中出現光芒
光芒消散時
一本書出現在他手中
那是一本...
很奇特的書
看起來像一本古書...
筱瑀翻開了那本書
照著那上面的其中一行念了出來
''窩蔡不似八顛溜身屋!''
我聽出來的是...
「我才不是8.6生物」
對於8.6生物這詞語...
有些耳熟
又有些生疏
越想越頭痛
還是別想了...
在我想這些時
筱瑀的咒語才起效
他們的傷口慢慢癒合了
神奇的是
我的頭上一秒才剛痛
下一秒...
卻不痛了!
這治癒術真強!!
''人都到齊了,走吧''
殞月收起笛子
從樹上跳了下來的說道
為什麼...
我覺得殞月的笛聲跟哲平、繁星的出現有關?
是引導?
還是單純的想念?
但我相信是引導
不為什麼
一切都是直覺
總之我們到了下一個地區
下一個地區是在叢林裡
是熱帶叢林的樣子
有很多西瓜
''哇!!是西瓜!!''
團團興奮的叫著
他應該是喜歡吃西瓜
遊戲開始
這次沒有被分開
也沒有任何的「系統提示」
不久
附近傳來一陣陌生的聲音
''喔唷...上一場剛打完的說欸...系統你超煩的啦!!''
好像是在抱怨...
在打什麼...
''過去看看?''
我向他們問
他們都點頭表示同意了
我嚥了嚥口水
朝聲音發出的地方走去
======分隔線======
其實這邊就可以稍微來猜猜看那個
「陌生的聲音」是誰AuA
這場有西瓜
然後這個人在打西瓜
我說得夠明確了吧##
一定猜的到啦#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