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到返校了~~
#好恐怖啊Q3Q
#不過做的很好
#跟返校的遊戲離不了關係
#到最後還是提到方芮欣
#魏仲廷也出現了ˊˇˋ
#芮欣姊啊QAQ
#幹嘛告狀QAQ
#大家多恨你你知道嗎
#壞人Q3Q
#巧巧視角
======分隔線======
槓槓邊說
邊用手指算了算
''繁星是?鬼鬼不太算吧?''
我小聲..不..有點大聲的說
''繁星是動物守護者,願為動物犧牲一切,鬼鬼一半是,另一半是偵探''
那...真的是只有我...不是超能力者...
想著想著...
眼淚就快要留了下來
幸好我忍住了
''他們好像都跑遠了..可能會有危險,我去找他們吧''
雖然聲音有點抖
不過應該是聽不出來
''嗯...那你小心''
槓槓說著
我簡單的回了一聲''嗯''
就往他們跑的方向跑走了
在他們走過的路途中
有很多早已看不清楚面孔的屍體...
每個都是
而且走在這裡也感受得到人體的餘溫
好像都是剛死的...
這裡...只要一死就會馬上腐爛嗎...
恐懼感油然而生
他們...不會出事了吧..?
走到森林的最深處
看見他們一整群窩在樹洞裡
鬼鬼在外頭
拉著弓警戒著
''鬼鬼!!''
我向他們跑去
鬼鬼一看到我
有些鬆了口氣的放下弓
他的正前方有個屍體
那個...是殺手?
''那個人沒有跟過來吧?''
鬼鬼確認性的問著我
邊說邊左看右看的
看樣子是真的很確定他是殺手
''沒有哇,怎麼了?''
我問著
鬼鬼很認真地看著我
說著我早已才想到的事
但...不是真的
''我們殺了這個人,照理說他是殺手,但遊戲還沒重新開始,那真正的殺手應該就是那個人''
鬼鬼推論著
我比較懷疑的是他們殺了殺手
遊戲卻沒重新開始
...總之
哈記一定不會是殺手啊!!
''可是...他是超能力者欸...''
我說著
樹洞裡的人也不可置信的探出頭
全部的人都瞪大眼睛的看著我
''蛤!!阿鵝!!你到底給了幾個人啊!''
阿神朝阿鵝叫著
這話一落
所有的目光也都在阿鵝身上..
所以...遊戲壞了...?
======分隔線======
呵呵##
真有趣呢#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