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準備變中二(#
#這集以後就來耍中二(##
#返校才看一半
#我就睡不好了QWQ
#看完了w
#插圖好可怕QWQ
#嚇死桃桃了QQ(##
#巧巧視角
======分隔線======
''蛤啊.?他是喔!!難怪那麼眼熟!!''
阿鵝驚訝的說
他們是朋友吧..?
''那為什麼...遊戲沒有重新?''
繁星問著
也看著地上那還拿著劍的殺手
''我們把遊戲玩壞了?''
傑瑞說著
鬼鬼想了想
似乎想不出什麼個所以然
''我們玩壞了?所以現在需要我們穿越才能重新?''
我小心翼翼的一邊推想一邊說著
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恩...應該是喔...''
哲平皺起眉頭
很努力很努力地想著
''那..槓槓跟他在那邊..走吧..去找他們''
我說著
他們也一個一個從樹洞鑽了出來
回到哈記那邊
阿鵝一見到他就終於想起來了
''喔!!哈瓜!原來是你喔!!''
阿鵝一見面就開著玩笑
哈瓜w?
不就是我剛說的嗎w?
''你才西瓜!!你西鵝啦w''
西鵝ww哈瓜ww
哈鵝ww?
有種87感w
''好啦ww快走囉ww''
我笑著說
我們就這樣一整群的走到邊界
穿越到一半時
我突然想到
剛才...
完全沒有怪物...
那...下一場?
全部都是怪嗎?
''大家..把武器先準備好吧...我有不好的預感...''
我說著
大家感覺都很疑惑...
邊說''怎麼了嗎?''邊召喚武器
''我總覺得下一場會有很多怪..''
我的回應讓他們半信半疑
一定是在想
''預感能信嗎?''
唉...誰叫我不是超能力者呢...
大家不那麼相信也是對的
但''好''的回應也是此起彼落
總之到了下一場
''系統提示:歡迎來到「死亡之城」,感受怪物的熱情吧''
隨著系統的訊息
怪物也從四面八方湧進
我們...
會死在這裡?
======分隔線======
很好##
接下來就要一個個死去了##
大家想要誰先死都可以說##
對誰有什麼心結都說#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