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唷~(?
#這集全程來觀察老婆好了(##
#所以下集就換團團了吧(##
#第三視角
======分隔線======
''所以,有成功嗎?''
坐在椅子上的男生冷冷地問著身後跪著的女生
她微微的抬起頭
又垂下
''沒有...但是...!''
不給她繼續說話的機會
直接插了話進來
''但是怎麼樣?你真的很多理由餒''
那男生將椅子轉了過來
''我...我已經成功帶走一個了!!''
女生抬起頭
用著不甘心的眼神看著他
''吶...老婆,我告訴你,我可以輕易換下你,也可以輕易傷害你,你還是給我安分一點''
男生警告的說著
老婆也默默低下頭
''是...我明白...那麼...我先去準備下一次攻擊了...''
她有點失落的說
她明明很乖啊!!
難道沒有做到所謂的要求嗎?
他是要叫她一次全部帶走嗎?
這樣要很久耶!!
已離開那間辦公室的老婆皺了皺眉
想著自己到底哪裡不安分了?
難道不能太狂妄?
回到自已的辦公室
''下一次要用什麼怪...''
她呢喃著...
看著巨大玻璃罐裡面的怪物
''這個嗎...不行...會破壞到地形...那這個?''
她指向其中一個玻璃罐中的怪物
是骷髏怪
''這個應該不錯...有弓...應該可以帶走不少...''
嘴角勾起了滿意的笑容
她轉頭走向椅子
她的辦公室還算小
比起剛才那個男生的
很小了
男生的辦公室都是監視器畫面
''話說...為他工作那麼久了...好像還不認識他''
坐在椅子上
發現自己好像完全不知道他是誰...
''那麼多監視器...全部都是不同地區和觀察人們...''
輕輕地閉起了眼
幾秒後
像是想到的一樣跳了起來
不,她真的想到了
''啊!!是系統吧!!''
她笑著
想著自己怎麼那麼聰明
呃...
這怎麼想都想得出來吧#
看到角落的一台監視器畫面
那好像是系統派她去的時候
給她的''追蹤器''
''嗯...這是他們...在這裡喔...那準備過去啦''
輕快的語氣一落下
就把玻璃怪裡的怪物召喚出來了
''有...都先過去吧''
怪物很快聚集到巧克力在的地區
''呀...怎麼好像有怪...''
巧克力開始環顧四周
他的預感已經來了
''是那個叫什麼...什麼老婆的嗎?''
繁星講了出來
天啊...
這名字有夠怪啊!!
''我覺得...不要叫她老婆...叫姥姥就好了...超奇怪的名字...''
巧克力很認真地講
''喂喂喂!!被亂給我取綽號''
有些生氣的老婆...
喔不是
是姥姥走了過來
''所以你這次願意走過來囉?''
團團諷刺著
畢竟他一看見姥姥就握緊拳頭
恨不得現在就衝上去揍她一頓
要不是她有怪物保護
絕對揍死她...
''喂,你給我放尊重一點喔,要讓女生的''
姥姥講著
天啊...
讓?
她害殞月...
這麼慘...
還要讓?
這有天理?
''最好要讓...所以你來幹嘛的?指教?''
傑瑞召喚出武器
拿著武器擋在團團前面
不然他一生氣
給她揍下去就完了...
''喔唷~不用講那麼多啦~直接上!''
她一聲令下
在後面等待多時的骷顱也就紛紛射出了箭
到底...會怎麼樣呢...
會死...還是活?
======分隔線======
啊##
又差點遲到##
話說在我100篇文章時
我就會出一篇18+ww
不ww是還債#
而且之後可能不會日更了
畢竟上了國中
也沒那麼多時間寫文
我會盡量寫啦##
請各位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