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放學時摔倒了QQ
#吶...只有芋頭跟一隻羊(?)看到
#好痛喔ww
#踩空從樓梯摔下來耶w
#希望沒有人看到(##
#第三視角
======分隔線======
稍微往旁邊站了站
哈記掃視了一下全場
''等一下...他在想什麼?!''
哈記驚訝的叫著
團團他...
正一路往姥姥那殺過去
姥姥不為所動
只是微笑的看著身前這個充滿恨意的傢伙
''你以為能傷害到我嗎?''
團團殺到很靠近老婆時
老婆突然說了句
''不管怎麼樣我都要拚...就算為了殞月...還有那為了救我的哲平!''
團團說著
老婆聽了這番話也震驚了一下
但馬上恢復鎮定
''唉唷...不然我就給你個機會嘛~!我們來單挑,輸得賠上性命,如何?''
老婆也算蠻有自信的說
畢竟講出這種話
沒有自信是做不到的
團團愣了愣
''好啊!''
他知道
為了殞月
為了大家
為了安全
他必須要賭...
就算是拿上性命!
''那就來吧!!先說喔,如果你輸了,這些骷髏來是會出現帶走他們的,如果你把我打成重傷...那很好,骷顱不會再出現''
老婆抽出她掛在腰間的斧頭
蛤?!
她有掛?!
完全看不出來啊!
他們倆打在一起
火花從刀與斧之間噴灑了出來
那摩擦力可見團團有多恨了!
老婆也是卯足全力的瞪著團團
兩個人就這樣對峙了五分鐘
大家想過去幫忙也不行
看團團那個樣子...
他想要一個人把老婆解決掉...
''嗯?很厲害嘛...''
老婆開始有點沒力
被團團往後推了幾公分
''沒力了齁...你還能撐多久...?''
團團輕笑著
其實他也快沒力了...
這個就是
「誰先沒力,誰就輸了」
團團閉起眼睛
深吸一口氣
想藉此聚精會神來放出更多力氣
沒想到
老婆竟把斧頭抽開
並往旁邊閃了一步
差點被團團砍中
團團還好及時反應過來
拿刀撐住地面
以免自己摔下去
''準備好迎接死亡吧''
這麼冷的一句話
出自於老婆嘴中
團團還在消化她話中的意思時
老婆直接砍向腹部
筱瑀見狀
馬上唸出了癒合咒
讓團團血沒那麼多流出來
但還是一定會去的...
''說好的拿生命當賭注喔...''
老婆看了看身上
被團團傷到的地方的確不少
''你也傷了我不少...那就按照約定!我不放骷顱''
老婆說著
轉身離開了...
我們馬上圍到了團團身邊
''筱瑀!快放癒合啊!''
繁星催促著
畢竟團團平時跟他的交情也不錯
團團去了
他也會難過吧
''不...用了..''
細微的聲音從團團嘴中傳出
''是我傻...才會...跟她賭...這是代價...''
團團很努力的忍著痛說著
''可是...你要活著才能幫殞月他們報仇啊!''
繁星忍著淚的說
想到他們的死法...
真的是恨不得想宰了她
''你們...會吧...?我相信...你們...''
說完就是一片靜寂
每個人都知道...
他們又少了一位夥伴了...
======分隔線======
覺得打鬥的部分沒有描述好QwQ
應該要更刺激一點#
像什麼c8763啊##(87#
好啦##
我到底在講什麼#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