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w
#昨天的那個w
#這個機率w
#只要隨便猜就可以中了吧(##
#說的好像很簡單一樣(#
#話說下一集就最後了w
#再來還有番外ww
#好快阿ww
#就要結局了ww
#第三視角
======分隔線======
''就是阿,那兩個人是壞人...我認得他們...''
米妃說著
巧克力根本沒在聽
他一直在猜...
這個走來的人是誰
''是誰?''
語一落
從樹林間走出一個人
''是我...米妃說得沒錯...是壞人沒錯...''
那個人...
是阿鵝
''而且,我也認得你''
阿鵝接著說
所有人看向米妃
''我是被系統丟到懸崖下的...是被丟棄的!''
米妃崩潰的大喊
''丟棄?為什麼?''
槓槓問著
不過這也戳到米妃的痛處
''呵...我只是不想打架...不想打打殺殺的!錯了嗎!''
崩潰的笑容配上那崩壞的臉龐
意外的恐怖...
她流下了眼淚...
是血淚...
''米妃,別哭了''
手揮了揮
把米妃臉上的血痕清洗乾淨
''那兩個人,是繼老婆之後,要來殺我們的''
阿鵝繼續說
''他們打算一次帶走...所以我們要小心...其他跟去的...應該已經遭遇不測了...''
在場的每一位都緊握拳頭
緊張地等待著阿鵝的講解
''在說什麼呢?''
阿鵝嚇了一跳
本能性的往後看
''哇啊!堯你!''
堯掛著詭異笑容地站在阿鵝後面
咦?
奇怪...
明明剛才沒看到阿...
瞬移?
不等所有人反應過來堯到底是怎麼來的
堯喚出鐮刀
直接往阿鵝的頸部砍去
''啊!!''
隨著頭顱掉落
一陣尖叫聲傳起
大家動作一致的往同一個方向跑去
''還想跑?''
手中拋出一卷絲線
纏住了跑得較慢的米妃
感覺到脖子被綁住了...
身體被往回拉
''巧克力,跑就對了''
槓槓知道巧克力剛有想要回去幫米妃
趕緊制止了
''但是她...''
巧克力回頭
看見的是米妃被吊在樹上
這是在上吊...
米妃劇烈掙扎著
然而並沒有什麼用
只會讓絲線纏得更緊罷了
''堯...你到底...跟我...有..什麼...仇?''
因為線纏得緊
聲帶受損
講話也很痛苦
不過米妃不管
她想要知道這個答案
''嗯?沒有啊~只是你太多事而已~''
堯悠懶的說
米妃想說話
但已經沒辦法了
完全發不出聲音
纏太緊了...
最後...
掙扎消失了
米妃就這樣被吊著
身體還晃啊晃的...
沒了...沒了
堯看向他們這邊
''就換你們了!''
說完衝了過來
他們見狀
趕緊加速
''前面有小屋...要不要?''
槓槓提議說
現在的他
想的就是只要能躲一下下就好
他想休息
''恩...萬一是他們兩個的就完啦...''
巧克力說著
''不是吧...看起來是倉庫...''
槓槓仔細打量了一下
''那就去一下吧...被堯抓到...怎麼逃?''
巧克力跑到了倉庫前
抓著門把問
''想辦法從牆壁打一個洞...大概吧...我還有武器''
說完召喚出一個斧頭
巧克力冷笑著
拉開了門
裡面應該暫時是安全的
呃對..
是''暫時''...
''現在到底該怎麼辦...好像只剩我們兩個了...''
巧克力問著
看著槓槓拿出了水晶球
''不知道...他們那邊也看不到什麼東西,就只剩我們了''
槓槓看了剛才跟著法師進屋的那些人的視角
都是全黑的
槓槓看完後
突然從牆壁冒出一隻手
把槓槓拖了出去
''啊!''
槓槓是從門的對面那個牆被拖出去的
巧克力往門那裏逃跑
往樹林跑時
看見了槓槓...
那是...斷頭台...
槓槓...就這麼被拖了上去...
''槓槓...!''
眼見最後一個夥伴就在自己面前死去
自己卻無能為力...
''又在虐殺?''
這個是...
斗篷男的聲音
''啊,大大!我..''
不等堯說完
''為什麼我要聽解釋?''
斗篷男話一落
堯的腳下就出下一個大裂縫
裂縫下伸出一隻一隻的手
想把他拖下去
''法師也去了,你也就陪他吧''
斗篷男說完
轉身看向巧克力
''就給你個特別優待吧,我不親手殺了你...''
這是哪門子優待啊?!
可以不要嗎?!
巧克力想著
四周開始湧進怪物
往左右邊看了看
再回來時
堯和斗篷男已經不見了
''啊...怎麼會...算了...先跑再說!''
往樹林跑了進去
怪物的總數在20隻以下
還不算多
但對於一個人要對抗這些...
夠恐怖了...
======分隔線======
很好ww
下一集就結局了ww
30集結束ww
我好棒#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