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囉~~
#''那年的夏天''有人要看嗎?
#沒有的話我就直接停掉囉w
#巧巧視角
======分隔線======
悠揚的笛聲響起
似乎在歌頌生命的美好
我睜開了眼睛
看見了殞月
笛聲的主人就是他
四處看了看
是病房
跟之前遇到筱瑀的情景好像...
''喂!他醒囉!''
殞月朝門外大喊著
門外有人直接衝了出來
那人抱住了我
''巧克力!你終於醒了!''
是...阿神...
我回抱回去
發現我的肩膀有些潮濕
是阿神的淚水?
門外陸陸續續走進來好多人
沒錯
是夥伴們
"巧克力!你救了我們!"
團團說著
我聽不懂...
我困惑的看著他
他也只是笑著
阿鵝走了出來
''你的笛聲讓系統願意復活我們,話說系統來看你囉''
大家都互相看著,笑著
阿神和鬼鬼不約而同的說
''而且~你一定認識喔~~''
一個我很熟悉、很熟悉的身影走了過來
''巧克力,生日快樂''
等等...他是斗篷男
我開始思考
斗篷男...
我認識的...有穿斗篷...
是秋風?!
''秋、秋風?!你...不是失蹤很久了嗎?''
我真的不敢相信眼前這人就是秋風...
''對啊~很久了~生日快樂~''
生日阿...
我看了看床邊的日曆
2月1號
''你還記得啊?''
我有些驚訝的問
他既然是去當系統
那應該會很忙
應該會忙到忘記吧?
''怎麼會忘呢~最喜歡你了耶~''
對耶...
到現在才明白
我們的心中一直都有著彼此
是的
我也喜歡他
''話說為什麼秋風要通緝我們?''
雖然很開心秋風回來
阿神問的這個似乎才是重點
秋風只是苦笑著
''我都算好了,所以你們現在是在現實世界''
秋風,我對於他的印象是...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
也經歷過不少遊戲
在我當上偵探那一場
他失蹤了
之後就音訊全無了
''所以你那次失蹤...是去當系統了?''
我問著
也是不太相信...
秋風當上系統這件事
為什麼是他?
他失蹤後幾天
阿神和鬼鬼也來幫我找秋風
就發生了那件事...
也就開始了我們的旅程
''對啊...不過現在逃出來了~就一起生活吧~''
秋風轉向病房裡的大家說著
大家也都點頭同意
逃亡、旅行了一年
終於有了平靜
要好好享受才行呢
這是一個小鎮
沒有其他人
就只有夥伴們
這個小鎮非常的棒
沒有甚麼老鼠、蟑螂的...
只不過是蜘蛛多了點...
''系統秘密提示:圓滿結局 <3''
======分隔線======
對不起晚出了>"<
大家看的懂嗎w?
應該懂吧ww
不懂我就來做這整個系列的解說啦#
欠的文就會往後延~((被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風 鬼鬼 巧克力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