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出另外cp的番外啦XD
#最近又覺得這對很萌w
#下一對大概就是巧x殞
#雖然他們在這系列裡沒有太多接觸w
#第三視角
======分隔線======
過了很久
巧克力終於漸漸恢復意識
聽見了身旁傳出的聲音
只有一個人的樣子
''明明...就有說過金蘋果是可以治好所有病的...怎麼還是沒醒...''
這個聲音...
是團團
''唔...''
團團聽見面前這個昏迷許久的人終於發出聲響
興奮的大叫
''巧克力!你醒了!''
慢慢的睜開眼睛
巧克力非常疑惑
明明他失去意識之前
是有聽見很多人的聲音的阿...
怎麼只有團團呢?
''嗯...?其..其他人呢?''
巧克力疑惑的問著
團團也是無奈的搔了搔頭
''阿...就是我...看你好像死掉了...筱瑀的咒語也沒有一個有用的...我就把你帶出來了...就一直帶著你找看看有沒有方法可以救活你...最後遇見那個斗篷男...他給了我一顆金蘋果,他說他是系統...他還說還認識你...''
蛤..?認識?
''系統...斗篷...認識我...''
巧克力皺起眉頭
仔細的回想
想了很久
大概5分鐘吧
''我知道了!是秋風!''
豁然開朗的樣子
讓團團很是心動
也不禁讓團團開始回想
到底為什麼會那麼激動地想帶他出來呢?
想的同時
摸著正劇烈跳動的胸口
為什麼...會跳的那麼快?
正當團團還在思索時
''團團?你的臉怎麼紅了?''
巧克力注意到了團團
那因為心跳加速而跟著變紅的臉龐
''阿...沒事...只是有點...呃阿...怎麼說...''
團團抓著頭
臉還在不停的變紅
巧克力觀察著
而且巧克力不知道為什麼的
他坐在團團身上
歪著頭看著團團上演的「內心戲」
''阿...大概是...巧克力...我喜歡你''
團團撇著頭
嘟著嘴的說著
巧克力沒有太驚訝
倒是冷靜的說道
''哦..那我死的時候,有人親了我一下..是你嗎?''
團團聽到後
臉又更紅了...
已經跟蘋果差不多了
''嗯...對...真的什麼你都猜的到...''
兩個人突然沉默了一下
忽然間
團團伸手將巧克力抱住
巧克力愣了愣
幾秒後也回抱了回去
''很不意外的...我也喜歡你''
團團也愣了一下
他真的沒想到巧克力會喜歡他
因為平常互動沒那麼多
他還以為巧克力會喜歡槓槓呢...
''為什麼...你會喜歡我呢?''
團團問著
抓緊了巧克力的衣服
''沒有為什麼阿~喜歡了就是喜歡了~''
有些俏皮的回覆著
團團笑了笑
他也是無奈啊~
''哪有w你感覺在敷衍我w''
頭偏了偏
朝巧克力的脖子吻了一下
讓巧克力抖了一下
''會癢啦...我哪有敷衍...要說時間的話...大概就是知道你喜歡殞月的時候吧...那個時候就在想...既然你喜歡殞月...那殞月也可能不會喜歡你...那不然我來搶搶看你...話說你不是喜歡殞月...?''
對耶
這句話說的很對
團團不是喜歡殞月?
怎麼會突然變心呢?
''阿...殞月喔...後來就直接放棄啦...看你們都很擔心我...我後來就放棄了,因為,殞月是不會變心的''
也是啦...
老婆那時就是看中他的情傷嘛
''總之...能跟你在一起就好了...''
這個顯得點較小聲
不過團團可是聽的一清二楚
團團笑了兩聲
巧克力改成跨坐在團團腿上
''也謝謝你,願意和我在一起''
團團說完
也不等巧克力那不服氣的回答
像是甚麼
''我哪有說要跟你在一起''
之類的
直接吻了過去
巧克力瞪大了眼睛
想著眼前這人怎麼那麼激動
漸漸的...
巧克力也放鬆下來
他閉起了眼睛
狼嚎聲響起了
''巧克力,晚上囉''
======分隔線======
手感抓回來啦#
巧巧終於變受啦#
也恭喜團團變攻啦(工三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團 巧克力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