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想這個要怎麼發揮w
#昨天用腦過度
#導致靈感飛光光(#
#我來擠腦汁了w
#第三視角
======分隔線======
''不管怎麼樣!哪有人會在逃亡時去躲小房間阿!明明就是做死!就是你丟下巧克力的!''
剛有了一些意識
巧克力就聽見了吵架聲
''是他丟得又怎樣!也沒有人會在那種時候躲到一個陌生人家的好嗎?難道他們離開的不夠顯眼嘛!''
是殞月為槓槓爭辯的聲音
讓巧克力有點疑惑
為什麼會吵架...?
''是他提議要去小房間的!怪誰啊!''
這是筱瑀的聲音
''好,都我的錯可以了吧?我走行了吧?''
槓槓起身
殞月卻攔住了他
''喂,為什麼是他走?他陪巧克力到最後耶,如果槓槓要走,我願意代替他走''
殞月堅定地說著
他知道他欠了很多
對於這個團隊
他欠了很多
''好,你走,把他也帶走...我知道你對他的心意''
筱瑀嘆了口氣
別過了頭
''...你知道?''
殞月很是錯愕
他以為大家都認為他還困在過往的情傷中
''知道...但別問我怎麼知道的...你們走吧''
殞月愣了一下
彎腰下去抱起巧克力
轉身離開
''雖然我也喜歡他...''
細微的聲音從殞月身後傳出
''可惜你已經讓給我了''
殞月也小小聲地回了
筱瑀只是苦笑著
大概遠離筱瑀那群人後
巧克力睜開了眼
''你醒著多久了?''
殞月問著
眼睛還是不斷地看著前方
''嗯...你們在吵架的時候吧...''
殞月沉默了
巧克力觀察著他的臉色
一面想著剛才筱瑀所說的話...
喜歡?心意?
''呃...那個...我可以自己走...''
巧克力有些臉紅的說著
因為他發現自己是被公主抱式的抱著
''你有力氣嗎..?不是剛醒?''
殞月有點懷疑
剛昏迷耶?
可以那麼快恢復嗎?
''不然就...用背的吧...''
殞月聽出巧克力的意思了
總之就是叫他不要用抱的
巧克力的臉也紅的像血一樣了
殞月笑了笑
''停不下來了~就這樣抱著吧~''
腳不停的動著
巧克力也撇過臉
為了不讓殞月發現他的臉還在變紅
''話說剛才筱瑀說的是怎麼...''
巧克力深吸了一口氣
提起勇氣的問道
''等一下在跟你說...快到邊界了...到了再說''
殞月看了看前方
大約在100公尺後就到了
''好...那個...你之前不是有喜歡的人嗎...?''
雖然說到邊界再說
巧克力卻還是忍不住問了
''呃...是有...''
殞月說完
就到了邊界旁
把巧克力放了下來
也坐到了巧克力旁邊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喜歡上你了''
這麼突然地說了
讓巧克力錯愕了一下
''阿...是、是這樣喔...''
巧克力還有點呆呆的樣子
令殞月開始有些想法
''怎麼樣啦w失望嗎w?''
有點開玩笑的指著巧克力問
巧克力還看不出殞月臉上笑容的意思
趕緊用雙手揮了揮
''沒、沒有哇!''
殞月忍不住笑了出來
巧克力才終於知道自己再犯蠢
又再次的別過臉
臉依舊在變紅
''好啦不鬧了~筱瑀剛才為什麼會這樣,想知道嗎?''
殞月稍微抱住了巧克力的腰
巧克力知道
但這樣抱著
他也不好掙脫
''呃嗯...想阿...''
巧克力嘟著嘴
他其實也發現自己的心意了
但他很疑惑
筱瑀在最後說的那句話...
搞得好像大家都喜歡巧克力一樣
''筱瑀阿...其實一直都說...他喜歡你...在我死後才發現...你是一個很努力為團隊貢獻的人,就這樣看著你戰鬥....不知不覺的,就喜歡上你了''
巧克力沉默著
臉還是不面對殞月
''不喜歡我嗎?''
殞月的臉一沉
就直接往巧克力的腰捏了下去
''阿...會痛啦!''
巧克力驚叫出聲
殞月也稍稍放開了手
''喜、歡、嗎?''
殞月盯著巧克力
巧克力感受到一股壓力
還是得講啊
''喜...喜歡阿...怎麼會不喜歡...''
殞月笑了笑
''怎麼感覺有點假~~是真的嗎~?''
殞月說完
往巧克力那裡壓了一點
巧克力手撐地
免得被壓到地上
''怎麼會有假啦...你...你先起來好不好...''
巧克力看著殞月的臉
這種堅定的臉
''不、想、起、來''
殞月笑著說了這些字
任性地又將巧克力壓下去一點
又在巧克力的耳邊小聲地說了一句話
''你就認了吧~逃不掉的~''
巧克力微微的嚇到了
殞月會說這種話OAO?
手就這麼滑掉了
''唔!''
被壓到了地面
夜晚,才正要開始呢~
======分隔線======
趕完了ww
最近的文好像都差不多阿#
好像都也共同點w
討厭##
不夠獨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 殞月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