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肆桃子
#我現在想把AU灌進這個系列怎麼辦###
#原本想把ink跟Error塞進來的
#但還是算了吧#
#沒追過UT的快去追喔#
#不然我怕這個系列會沒人看QwQ
#雖說幾集後就不會出現UT了啦#
 
#眼眸下的那份執著
#第十二
#第三視角
 
@璨晴
======分隔線======
巧克力的心情非常複雜
正當他在整理情緒時,一個骷髏人從一個房間走出
"有客人吶蛤?呵..還有點眼熟呢"
他打量著巧克力,意外的讓巧克力感到不安
"吶啊,18年前的實驗體是嗎?記得我們花了很多力量在他身上"
骷髏手插口袋,臉上掛著笑容
巧克力感到不自在,但他很確定自己是實驗品了
「父親...真的騙了我嗎...我真的是...」
巧克力感受到了絕望,但他也無能為力
此時此刻,他想要毀了一切
「毀了這個擁有許多秘密的家」
他緊握著拳頭,滿腦子充滿著恨意
男人看著,又笑了幾聲
"呵...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我們可以幫助你的"
說完又泛起瘋狂的笑容
旁邊的骷髏也無奈的笑了笑
"好啦,我是Sans,骷髏Sans,他是Gaster,創造了我和我弟弟"
語畢,從遠處的房間傳出一陣吼聲
"Sans!你的襪子又堆在這裡了!快點把他移走!"
Sans聳肩,這種事情似乎習以為常
"呵,那就是我弟弟,Papyrus,話說你該回去了吧,這個時間點,差不多快天亮囉"
Sans說著,巧克力看了看手錶
的確,4:30分了,天差不多亮了
"我知道一個方法讓你快速出去,只是頭會有點痛"
Sans開玩笑似的說著,但巧克力明白這不是玩笑
他點了點頭
Sans笑著抬起手,手中發出微弱藍光
巧克力發覺他的心臟有點不妙...他低頭一看
非常不妙啊啊啊!!
他的心臟飄出,上面覆蓋著一層淺藍色
在他驚恐之餘,Sans將手一擺
巧克力就隨著手揮動的方向飛了出去...
 
 
"吶啊啊,後天又要小考...煩啊"
同一時間,在家中發著牢騷、讀書讀到三更半夜的團團
現在的心情只能用煩表示了
他對於巧克力還抱著疑問
結果現在人就回老家了
無奈持續蔓延,團團知道現在的自己變得很奇怪
心煩意亂的趴在書桌上
"幹嘛?想學弟啊?"
打著呵欠的傑瑞從房間走出
團團嚇了一跳,畢竟這種時間...是要嚇死誰啊!
"啊...大概..算是...吧...?話說...你這個時間起來幹嘛啊?!"
見團團被嚇到的樣子,傑瑞輕笑幾聲
"我只是出來上個廁所"
說完,傑瑞聳了聳肩,從團團身邊走過
團團看著傑瑞離去的背影
眼神又回到書上,幾秒後...
 
「吶啊...也有點困了...算了,先去睡吧」
認真一旦受到影響,就很難繼續了
 
廁所傳出沖水聲,團團也收拾好了書本
"吶?讀完了?"
傑瑞問道,團團搖頭
"還沒,不過不想讀了"
傑瑞聽著,然後笑了幾聲
"我就來猜猜你會睡到幾點"
傑瑞說完,看了看手錶
"睡死不就好棒棒了"
團團邊說邊翻了個白眼
是啊,那該死的考試還有...
令他在意的巧克力
 
======分隔線======
我耍廢了很久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