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亂的世界 二.6
#魔女點點名(n‘∀‘)η
#第三視角
======分隔線======
夜晚來臨
小房間迴盪著互相猜疑的氣氛
 
"筱瑀點名吧,我們相信命運"
巧克力還是慫恿著筱瑀點名
筱瑀雖然覺得這個魔女點名法很87
不過大概也是目前最厲害的抓間諜方法
"喔...國王下山來點名...點到誰是第一名...登登登登登登登..."
當那世界無敵奇怪的配樂結束,指頭指向...
"哈記嗎...?"
團團稍微疑惑了一下,但還是打開對話框投了哈記
"...我就知道我玩不到啦。・゚・(ノД`)・゚・。"
當國王點選確認完,哈記非常的崩潰
其他人也笑了起來
 
"來,傑瑞,這是剛才挖的"
殒月思考了一下,遞了兩組亡國幣出去
他留了一組在身上,避免被投回去的情形
那兩組錢,就當做是國王送他裝的答謝
"...你挖了那麼多喔?謝謝"
傑瑞接過,心裡還是決定先相信殒月
"那你們覺得是誰?"
傑瑞向其他人問道
"...我是覺得殒月有點雷啦...其他人我不知道,沒看到"
汪汪說著,殒月不自覺的冒了冷汗
"不過他好像蠻真心在繳稅給國王的吧?他剛剛給了傑瑞不少錢欸?"
喵哈相信殒月
"可能是賄賂啊?不過我相信學長是自己人"
哲平也附和道
"不過我覺得殒月是有可能...畢竟之前曾經聽過繁星說,如果殒月是間諜,就會升奴隸之類的"
捷克說著
殒月覺得有點恐怖,如果有人信了捷克的話
那麼他也完蛋了
"這樣討論下去不行...不然...用數隻的?"
小雞提議道
雖然這邊沒有魔女,但是說不定會中...吧?
"好吧,那...最多兩隻?數到三你們寫在聊天室"
一、二、三:
1
1
2
1
2
1
"好...八...數隻數隻...最多兩隻..."
傑瑞數著...數中的是...
"哲平...?"
傑瑞指中的是哲平
"欸?!可是我不是啊?!"
哲平高分貝的喊著
「還有三十秒結束夜晚」
廣播聲音傳來,藍隊開始慌了
"不行吧?還是先不要投?"
喵哈說著,她怕分數被扣掉,然後就虧大了
"投吧?有投就...多一個可以相信的人"
傑瑞說著,他覺得分數很快就能回來了
大家默默打開對話框,投下哲平
 
「夜晚結束,
紅方票數最高的玩家是哈記
哈記是藍方間諜 藍隊分數扣150
藍方票數最高的玩家的哲平
哲平不是紅方間諜 藍隊分數扣150」
 
"啊啊,分數變負的了..."
殒月說著,他覺得還是去賺分來取得信任好了
"我去炸他們蟲蟲"
殒月便走去換手榴彈了
"咦?你不是把錢都給傑瑞了嗎?"
喵哈走過,她表示十分疑惑
"啊,因為我剛有存一點點打算來附魔,不過我現在要去炸他們的蟲蟲,還是那個安德?哪個會比較高分啊?"
殒月問著,他現在只希望不要因為錢沒全繳而被懷疑就好
"咦?聽的到嗎?"
哈記試音,他剛眼前一暗
突然間就聽見喵哈和殒月的聲音了
"聽得到喔,那兩個好像都有4、500分,所以應該都可以炸一下"
傑瑞回應著
殒月也決定先取得信任,再偷偷送裝過去
======分隔線======
國王下山來點名(゜∀。)
點到誰是第一名(゜∀。)
登登登登登登登(゜∀。)(?????
筱瑀點名時超可愛啊啊(。◕∀◕。)(#
我每次寫一寫都會想要加w或表情符號( ´・ω・`)
但還是克制自己不要加(#
是說第八集 月月差不多要回去囉OHO(而且第三天了#
是說傑殞真的可以嗎(#
感覺這cp超冷XDDD(#
非常隨興的亂配cp行動(警察北北這裡有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