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好想寫原創qwq
#不過很難寫 又寫不好也沒什麼人看#
#我不知道為什麼同人文比較好寫啦(#
#我也好想寫出文青的文筆喔(#
#第三視角
======分隔線======
殒月想好計策了
他這天先貢獻一些,然後設法栽贓給別人
如果可以第三天再出來亂,讓比數落差大一點
這樣就算第三天夜晚被投回去,他也能保證紅隊可以獲勝
 
"我跟繁星知道我們間諜是誰了啊"
團團還是挖著礦,他也警戒著附近有沒有敵人
如果真的被偷聽到...他就對不起殒月的演技了
"你要講嗎?"
繁星也和團團警戒的事情一樣
"有沒有人要放個天眼?確定沒有敵人我再講..."
團團剛說完,巧克力就直接把庫存的天眼使用掉了
"好了,快說吧"
巧克力農完了一套裝,他等等要衝一波
正好剛換完技能,團團就有需求了
"喔...是殒月"
團團不忘查看四周
他只看見非常遠的地方,有敵人緩慢的過來而已
"殒月喔...?"
筱瑀說著,然後換了一堆手榴彈準備去轟炸對面
 
殒月正在挖去找團團,他剛也放了天眼
他先往離他最近的那個影子挖去
非常剛好的,那就是團團
殒月挖到了,探出了頭
"你好?"
殒月關掉麥克風,然後朝著警戒狀態的團團打招呼道
"喔,你好?"
團團也回應著
殒月笑了幾聲,然後把剛才附好的劍和弓都給了團團
"我等一下要取得信任,所以我得去炸一下安德或蟲蟲,然後,等等盡量多打我,我現在裝備有附魔,我直接脫給你會被懷疑,所以等等就盡量的打我,如果可以的話把這個裝撿回去"
殒月小聲的在團團耳邊說著他的策略
團團點點頭,殒月也就默默退走了
"殒月是間諜?他在炸我們蟲蟲欸?!"
筱瑀看著殒月狂丟手榴彈,心中出現一點疑惑
"那個是殒月的計謀,他要藉由那個來取得信任"
團團解釋著
筱瑀也朝著殒月那邊丟了些手榴彈,試圖炸死他
 
第二天,殒月成功的賺了400分
"好...怎麼辦?"
整天龜在家的喵哈,因為幾乎沒看到人
所以根本不知道投誰
"數隻不行,畢竟我們這裡沒有魔女"
傑瑞說著,剛才真的損失超多分的
"嗯...那...不然就看看哈記跟哲平還有傑瑞的看法嗎?畢竟你們是能相信的"
汪汪說著,他現在最懷疑的是小雞
畢竟他剛才差點被小雞的手榴彈丟死
"嗯...我不太知道欸...在那邊的時候,是看到殒月去找團團啦,然後後來就死掉了"
哈記托著下巴思索著,殒月想著自己死定了
"我是覺得小雞啦,他剛才在我們這座島上放地雷,我被那個炸死的"
哲平不快的抱怨著
小雞倒是覺得很冤枉
"不是啊,我想說對面一走過來就能採到啊"
小雞急忙辯解,他剛才在蟲蟲旁邊放了個地雷
哲平過去時,就那麼剛好的踩中了
"嗯...那就小雞了嗎?"
傑瑞說著,他其實自己心中有個答案
他知道最有可能是間諜的是誰...
可是現在不管怎麼看都是小雞比較可疑
「夜晚還有30秒結束」
"不行了啦,先投再說!"
 
在一群慌亂之中,他們投了小雞
 
"啊,又扣了..."
殒月看著分數,他總覺得有點內疚
"殒月,我問你一個問題..."
傑瑞朝著他走來,雖然殒月開始有些緊張
可是畢竟他都要現形了,就算了
殒月點了頭,傑瑞繼續說道
"當時你說要去炸他們蟲蟲,可是那時卻有個人跑去他們地洞,是你吧?"
======分隔線======
最近看到我之前小六的中二劇本文(#
天啊 純黑的歷史(#
不過最近大概可以把他跟這個亂世一起丟上來ww
日二更欸天啊(作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