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認真演這個間諜(#
#我就越能找出疑點欸天啊(#
#我想我還是放棄這場的200告白好了(#
#下場看看有沒有機會qwq
#第三視角
======分隔線======
"而且那時似乎跑去和對面講話,講完話還丟東西出來,當時發光我有看到,那個...是你對吧?"
傑瑞心中已經有了明確的答案,他非常確定殒月就是間諜
他直直的的盯著殒月,後者感受到非常重的壓迫感
傑瑞看見殒月楞了,笑了一下
然後伸手將他的麥克風關掉
"...是..又怎樣,你想幹嘛...?"
殒月皺著眉,不明白傑瑞想做什麼
"你是可以放心,你是間諜的事他們沒聽見,我也可以讓他們現在把你投回去,記得嗎?"
傑瑞拿出書,也就是說白天可以投票
殒月非常的驚訝,他都忘了還有書這種東西
嚥了口口水,殒月不安的看著傑瑞
"所以...你是要我幹嘛...?"
殒月困惑的說著
傑瑞笑了笑,收起了書
"你要選擇回去,還是留在這裡幫我們這隊?"
傑瑞說著,殒月心中開始打起算盤
「如果回去...會扣分,但這分數...差的很大...回去似乎不會影響太多」
殒月思考片刻,他抬起頭
"讓我...回去吧"
殒月聲音不知為何的開始顫抖
他辛苦的演了這場戲,最後還是露出了破綻
殒月總覺得這一切有些白廢工
"...好吧,我..."
傑瑞似乎看穿他的心思般,停頓了一下
"好啦,讓你待到晚上,這段期間,你隨便玩沒關係,反正我們是一定會輸的"
傑瑞說著這麼一番話,殒月卻意外的覺得不滿
"不對吧!就算你們分數低成這樣...你也不可以這樣放棄啊?!我...我還不如你現在把我投回去!"
傑瑞看著眼前似乎爆氣的殒月,他楞了楞
殒月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雙眼開始泛淚
隨後他轉身離去
傑瑞看著他離開的樣子,一個忍不住
走上前抱住了他
殒月看著環在自己腰間的手臂,自己卻不怎麼想推開他
"...你還是要投我回去的你知道吧..."
殒月說著,心卻奇怪的出現一陣鎮痛
傑瑞把頭低下,直接把頭埋在他的背上
"其實我一早就懷疑你了...一開始你過去,後來你說沒送裝,可是你原本的錢很多,一瞬間不見很多,你穿著鎖鍊裝,正常牛排跟金蘋果買也不會花太多,當時懷疑,但還是給了你裝備,第二次,你那時附魔全套保護II過去,團團一直跟繁星在地下,所以他根本不可能附魔,基本上你保護II不可能打不贏一個只有鐵裝的吧?更別說當時劍鋒利IV弓強力IV了"
殒月聽著,雖然內心真的一下子嚇到
但還是疑惑為什麼傑瑞不直接在投票時說出來
"為什麼...你這樣就足夠把我投回去了啊"
殒月不解的說著,他真的很不了解傑瑞的想法
"...因為..."
======分隔線======
於是我決定將月月送給傑瑞了(????
這樣子團團單身嗎天啊(°д°)(#
沒關係 我之後再把槓槓許配給團團(゜∀。)(三毀
我非常認真的演這個間諜#
可是你看這個疑點多到至少快兩百字(###
 
最近巧巧地圖真的玩超多(°д°)
那個天空突襲 天空方塊無雙 天空創造無雙 怪物公司
認真找的話 還有非常多啊(°д°)
如果全部都要寫出來...( ´・ω・`)
這系列會到我國中畢業都還在更。・゚・(ノД`)・゚・。
八年級暑假整個被學校吃掉( ´゚Д゚`)
開學後也會極度拖稿(T^T)
可惡的國中生涯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