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支線ww
#所以分歧點我就複製貼上了(?
#很短注意www
#然後我不要發文表了qwq
#因為桃子金魚腦記不住 所以時間都亂亂的
#其實巧團還沒寫(つД`)
#第三視角
======分隔線======
"你...你想幹嘛...?"
汪汪咬著牙,努力的擠出這些話
"我不知道,下意識做的"
哈記盯著汪汪,汪汪低下頭逃避哈記的視線
他不知道為什麼,心臟好像要跳出來了
一陣的沉默,哈記抬起汪汪的下巴
汪汪依舊不正視哈記
"你到底在想什麼?能想出那種綁架我們的戰術,為什麼在這裡難過?"
哈記說著,汪汪驚訝了一下
微微顫抖著,汪汪對上哈記的視線
他緩緩的開口
"我、我...我只是...想出了一個失敗的計畫,還...讓家裡失守...我..我..."
汪汪的聲音也顫抖著,眼淚已在眼眶打轉
眼神也漸漸往下飄
這種無助的感覺,讓哈記楞了
哈記輕輕的拭去他的淚水
"汪汪..?"
哈記捧著他的臉,輕呼著他的名字
汪汪對上他的雙眼,雙眼表示出疑惑
下一秒,哈記就這樣吻了上去
汪汪瞪大雙眼,想要將他推開
不過他做不到,畢竟手還被釘著呢
汪汪決定放棄掙扎,他將眼睛閉上
 
哈記睜開一隻眼睛偷看,發現汪汪放棄掙扎後
他嘴角一勾,將舌頭伸入汪汪的嘴中
"唔..!"
汪汪感受到口中遭到入侵,又開始試圖掙扎了
手動到了,血也開始越滴越多
哈記發覺不妙,趕緊放開汪汪的嘴
他隻手將汪汪壓住,避免他亂動
然後再抽出釘在汪汪手上的劍
"啊..!"
汪汪叫了出來,可是並沒有結束
痛依舊蔓延著,汪汪淚水也不自覺的湧出
"汪汪...我喜歡你啊...?"
哈記邊說著,用劍在汪汪身體上刻了個印記
並在劃過心臟時,就直接用力的刺了進去
汪汪瞪大雙眼的看著哈記,淚水也湧出最後的幾滴
哈記只是微笑著,輕吻了汪汪的額頭
他看著汪汪,逐漸在自己眼前消失
 
心痛感慢慢的出現,哈記苦笑著
撿起汪汪身上有用的一些資源,哈記繼續前進了
======分隔線======
完蛋了是病嬌(###
壞掉啦(###
差點想開車的我(゜∀。)
緊急煞車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