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第十了耶#
#我得快點下一場才行#
#寫到一半突然想到實況主們看見這個的想法#
#一定是五味雜陳的###
#第三視角
======分隔線======
筱瑀看見對面,那個慘狀
敵人都因那個疾病,似乎引起腹痛
全部紛紛倒下
繁星和團團也就無視對面的繼續迷信
 
"好了,這樣就算殒月回來,也可以保證獲勝了"
團團望著計分板說著
已經相差1000分以上了
"我再下去繼續挖"
繁星說完又下了洞
團團也不知道該幹嘛,於是再跟著繁星下去挖礦
 
晚上又到了,藍隊在經歷過疾病後
大家臉色都是蒼白的
 
"...所以,最後了,我是間諜,抓我回去吧"
殒月直接坦白了,大家也沒有思考太多的投了他
殒月走到了傑瑞面前
"謝謝...你的幫助"
殒月鞠了個躬,看在傑瑞眼裡是多麼虐心啊
他不揭穿殒月...也只是為了讓殒月能多留在自己身邊而已
旁邊的人見到這個畫面,紛紛開始迴避
傑瑞看見身邊的人鳥獸散了
他將殒月的頭捧起
"其實我只是懷疑...你到底喜歡誰...?"
傑瑞打算問清楚,不然下場也不知道能不能問到
殒月楞了楞,似乎思考著該如何回答
"我...我也不知道...可是...當時...身體不受控的撲上去了..."
殒月臉上染上些許紅暈,眼神閃避著傑瑞
"那...你真的喜歡我嗎?"
殒月聽著這番話,也不知該如何反應
視線對上傑瑞,但眼神中充滿迷惘
"我...不知道...可是...應該是喜歡的..."
殒月越講越小聲,他依舊懷疑著
但也稍微清楚明白自己心之所向
傑瑞笑了笑,擁住了殒月
"謝謝"
 
「遊戲結束,恭喜紅隊獲勝」
 
隨著廣播聲結束,殒月回到了紅隊
由於臉上紅暈未散,結果馬上成為大家的焦點
他們雖然好奇,可是卻不太多問
 
他們回到了大廳,殒月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團團和傑瑞
「由於這場,殒月間諜演得十分精彩!我們決定讓藍隊自己決定懲罰!」
廣播的女聲再次出現,講得非常急促
大家大概的猜到她是和原本那個廣播搶了麥克風
可以聽見旁邊出現細微嘆息聲
「好...那麼我們提出以下幾個懲罰方式,從高樓摔下、中毒致死、岩漿燒死、水中溺死、墜落虛空。以上」
男聲的語調聽起來有種無奈感
藍隊聽著,他們開始思考痛苦程度
若是已minecraft來思考,摔死是最果斷、最不痛的
若是其他方式,都是很慢才結束的
他們彼此看了看
"那麼就..."
哈記開口道,其他人也明白的點頭
"摔死吧?"
異口同聲,他們看著彼此如此的有默契,都苦笑了一下
「既然達成共識,那麼就出發吧」
 
"這裡是..."
傑瑞看了看他們這棟建築物的下方
"這不是殒月在殲滅時蓋的城牆嗎?"
哈記看著下方
他還接住了跳下來的殒月呢
哈記可是記得最清楚了
"下去吧"
小雞說著,隨後跳了下去
大家看著他落地,深吸一口氣
都跳了下去
======分隔線======
剛才突然想到#
如果用傑瑞頭上的籃球 在地圖裡面打籃球賽會怎樣(###
感覺很好玩欸(。◕∀◕。)(#
回去看之前的那個殺手世界#
天啊好渣(###
我應該給傑瑞多一點戲份的qwq(??
而且番外 我還沒寫巧傑( ´゚Д゚`)(###
現在超喜歡傑瑞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