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要一想到這章結束就快要開學了
#敲難過(つД`)
#如果真的讓傑瑞跟團團打起來( ´・ω・`)
#不知道會怎樣餒(。ŏ﹏ŏ)
#感覺很恐怖就是了(。ŏ﹏ŏ)
#是說最近看了那個阿咪狗講鬼的那個記錄檔#
#好想玩玩看那個猜謎(n‘∀‘)η(#
#第三視角
======分隔線======
殒月走到中間下面,看著那些中場休息的他們
 
"辛苦了"
殒月首先走向敵隊,然後遞出毛巾
不免的引起同隊的懷疑
"為什麼先給我們?你不會這場又是間諜吧?"
團團疑惑的說著,殒月只是笑著走到傑瑞旁邊
傑瑞也略帶防備的看著他
"因為...這是你們帳篷做的啊~辛苦囉~!"
殒月笑著對對面說著
"蛤?我們帳篷還好嗎?"
汪汪驚訝的朝其他人問
"蛤?...白癡哦,被挖掉了啦"
筱瑀看向聊天室,才發現帳篷已經被破壞了
殒月笑的停不下來,稍微緩了緩後才把地毯遞給傑瑞他們
"我賺了200分了哦,是說你們還要繼續打嗎?"
殒月對著傑瑞問著,傑瑞稍微想了一下
"喂,剛才平手哦,還要繼續嗎?"
傑瑞扯著嗓子朝團團喊道
團團看了下其他兩人
"不了,我們先回去了"
看著這稍微被領先分數,而自己還手無寸鐵
他們還是回去農裝了 
 
晚上到了,兩邊開始傷腦筋了
 
"剛才去打球,沒看到什麼問題"
繁星說著
"雖然剛才殒月去送對面毛巾我覺得很奇怪啦~"
巧克力首先開始栽贓
"沒有人每場都在當間諜的啦"
殒月反駁著,他才不信有誰的間諜率那麼高
"不然國王決定啊?"
小雞提議,畢竟這樣吵下去沒完沒了
"嗯...剛才是殒月去弄他們帳篷,而且他上場才當過,所以我們先不考慮他,剛才哈記一直不見人影...我是比較懷疑啦"
槓槓首先懷疑剛才不在下面挖礦的哈記
"欸?不是吧?我剛才在蓋上直升機的路啦"
哈記喊冤著,他剛才準備去對面直升機的
"可是我沒看到其他人啊"
槓槓也是無奈,畢竟他一直挖礦,只有小雞在他旁邊而已
其他人都不見了
"幫哈記證明清白嗎?投囉?"
繁星說著,然後打開對話框投了票
大家也跟著投了
 
哈記難過,但哈記不說
 
"好,怎麼辦...筱瑀?"
喵哈看著tab,她也想叫筱瑀點名
"嗯...筱瑀?"
捷克也有一樣的想法
筱瑀也明白他們的意思
"我,點名嗎?"
筱瑀語畢,其他人也都點了頭
"登登登登登登登...汪汪?不是吧?"
筱瑀覺得不是,畢竟剛才他還跑去打籃球
大家也都懷疑著
"相信吧?"
喵哈決定相信魔女的點名,投了汪汪
======分隔線======
記得有次汪汪間諜就被筱瑀點到|ω・)
然後超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