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讓螢幕前面的戲多一點OxO
#每一張地圖都會換一個廣播www
#所以有想要出現在廣播組的可以來搶(沒人
#現在很喜歡看週三Amigo(。◕∀◕。)
#然後差點笑死(。◕∀◕。)(???
#結果現在想飆傑殞車(。◕∀◕。)(#
#不 我要忍耐(。◕∀◕。)(??????
#萬眾期待 團傑打架(。◕∀◕。)(喂
#第三視角
======分隔線======
"他們似乎已經發現了,這一切是有劇本的"
女子勾起嘴角,覺得有趣的看著他們互動
"那你想怎麼辦?"
男子也略帶好奇的問著
女子看了他一眼,笑說
"當然,是繼續啊~都玩到這個地步了,臨時亂改劇本不好。而且...下場才不是魔女點名法點到繁星那次,是最速傳說的那次,只可惜不能加場啊~"
女子笑得燦爛,男子也笑了一下
這時又走進一名女子
"真是的,我來晚了,已經開始玩很久了齁?"
她的金色雙馬尾甩動著,聲音也是一個標準蘿莉音
"豆子啊,他們已經玩第二張地圖了,其他人還沒好嗎?"
男子不禁困惑,其他人呢?
那被稱作豆子的女子笑了笑
"他們快好了,我還不是來看看你和桃子撐不撐的住,看起來很好啊,你這顆芋頭"
桃子一瞬間噴笑出來,而芋頭掛著無奈表情
"好啦,音杏跟夜風他們在忙,然後藍楓出門買宵夜"
豆子講完情況,坐在桃子旁邊開始觀看比賽
 
傑瑞抱著殒月上來後,還是保持隱形狀態的團團走近了他
在確認殒月走遠後,團團直接上前打了二樓落單的傑瑞一拳
傑瑞感受到背後被打到,趕緊回頭查看
看著眼前浮現的粒子效果,傑瑞打了一拳回去
團團現身,傑瑞楞了一下
不過在團團的拳頭揍到自己臉上之前回過神,巧妙的閃躲過去
兩人就這麼扭打了起來
 
"你、你們在幹嘛啦!"
殒月聽見樓上有打架聲,連忙跑上來查看
剛上來就看見團團掐著傑瑞的脖子,一拳就要下去了
兩人同時看向殒月,都楞在那裡不知所措
傑瑞首先回過神,然後將團團從自己身上推下去
"啊...那個..."
傑瑞開口想要道歉,卻一抬頭就看見殒月眼眶含淚的模樣
殒月看著這兩個人打成這樣,不免的感到心疼
偏偏還是這兩個他最喜歡的男人
殒月快要忍不住淚水,一轉頭就跑走了
兩人對看了一眼,紛紛爬起身往殒月的方向追去
 
殒月躲進一條礦道,並把自己封了起來
想這樣讓自己靜一靜
眼淚不受控的一直落下,殒月把頭埋進了雙膝間
眼淚沾濕了褲子
此時...隔壁傳來了挖掘聲
殒月嚇的把頭抬起,還差點撞到頭
而挖來的,會是誰呢?
======分隔線======
我發現,我可以輕易的把這個cp歪掉(。◕∀◕。)
我只要讓其他人找到這個洞
就可以像殲滅的哈汪一樣出現配對了(。◕∀◕。)(別
好啦#
我不玩的那麼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