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章預計24集結束www
#如果我懶的寫的話可能更少#
#團槓的部分 大概這章就會完成配對www
#其他cp就看你們想吃哪個#
#最近回去社團看了#
#都覺得那些大觸們來痞客邦發展絕對比我人氣高www
#嗚嗚嗚我好渣qwq
#其實也想考慮把這個亂世搬過去w
#但我很不擅長加句點qwq
#所以當時才會決定把文搬過來OHO
#還是我試著發發看嗎OHO
#第三視角
======分隔線======
"是說已經半夜了,必須在早上前把這個顛倒打開"
芋頭提醒著,桃子應了一聲,眼鏡盯著螢幕沒離開过
畢竟現在各種cp都出現了,叫她怎麼不興奮?
芋頭表示無奈,也跟著繼續看了
 
"我要去搶中間了!繁星陪我去!"
巧克力換完鑽石槁,喊著身旁繁星陪他去搶中間
繁星點頭表示答應,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但他總覺得巧克力這場一直在賣萌
正常的巧克力那麼會撒嬌嗎?
巧克力似乎也注意到自己的異常,卻沒辦法停止他對繁星撒嬌的行為
只好先做其他事,巧克力覺得如果他再繼續想繁星的事會讓他太過慌亂
巧克力在搶完中間後持續的找事做,例如衝到對面礦洞搶礦啊
 
團團和槓槓也在同一條礦道中,兩人話不太多
兩人似乎非常自動的成為集資模式
槓槓把金都特意的留給團團,而他自己連鐵裝都沒有
團團看著持續挖著的槓槓,百思不得其解
"為什麼你金礦都不挖啊?"
團團看著槓槓身後的路,都快要全部都是黃金了
"啊,就想說留給你啊"
槓槓說著,他覺得這樣子多少可以得到信任
"喔...謝謝,那這些你自己挖吧,快第二階段了,你快點去升級裝備比較安全"
槓槓全身的皮革裝,還把礦都留給他,這讓團團蠻訝異的
"咦?我後面黃金那麼多喔?"
槓槓只記得他留了一些牆壁的,他還真的不知道後面黃金多成那樣
"小心點啊,對面如果過來亂,這些都被偷挖走了"
團團叮囑著,然後就跑去繼續挖了
槓槓默默挖完黃金,然後上去換了鐵裝
他目前還沒想到這間諜該怎麼玩,不过他覺得暫時先正常玩吧
 
"欸快要第二階段了啦!巧克力你快走!"
跟著巧克力來搗亂的繁星,趕緊幫巧克力墊後
"中間記得搶"
繁星直接推巧克力到上去的路,然後他守在樓梯下方
最後幾秒時,繁星開始爬梯子
總之護送了巧克力成功搶中間,巧克力也非常信任繁星了
 
"那我去炸他們玻璃屋囉"
繁星回到家後,買了手榴彈,也順便附好魔
親水性的頭盔跟深海漫遊的鞋子
繁星做好了當水鬼的準備
 
「這邊補充報告,為了減少遊玩時間,分數調整至2000分」
======分隔線======
月月水鬼把巧巧氣死的那個#
來看看繁星水鬼的效果如何吧((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