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寫文軟體後寫出來的東西更文青了(#
#我好像文風大改了一樣#
======分隔線=====
  筱瑀繞著水族館中央的大玻璃展示區走著,不知不覺的…屍體越來越多了。連殺手是誰都還未瞧見,筱瑀深深的嘆了口氣。
 
  不知那拿刀的人兒還有多久才會找到她,令她害怕的不斷亂走。正當她終於見到人時…「哈記!」筱瑀開心的朝他跑去,藍髮男子看向了她,也朝她揮了揮手。
 
  「筱瑀!」正當她快要跑到哈記旁邊時,旁邊撲來一名棕髮男子,硬生生的把筱瑀從哈記旁邊推開,然後就拉著筱瑀跑了。
 
  「等、等等…怎麼回事…?」筱瑀跑的喘不過氣,她提問著,巧克力拉著弓,朝哈記可能過來的方向瞄準著,「哈記是殺手,我剛看到他殺人了…」,筱瑀看著巧克力手上的弓,心中不知該相信還是不相信,不過她至少知道自己是偵探,「你是偵探吼?等一下我沒射中,你就要射哦。」巧克力說著,筱瑀也默默的點頭。
 
  「筱瑀!不要被他騙了!我是平民,他才是殺手!」哈記跑了過來,他閃過了巧克力的箭矢,並試圖說服筱瑀。「筱瑀!你不要聽他亂說!他才是殺手!如果我是殺手,剛才我才不會救你,我會直接殺了你們好嗎!」巧克力著急的說著,沒有人看得出他是否正在撒謊……。
 
  筱瑀非常猶豫,哈記和巧克力,這是個困難的選擇。若是選擇錯誤,自己也會死掉的……。筱瑀仔細的回想著,她可能見過殺手?
 
  似乎想到了什麼,馬上拉弓朝巧克力射去。
 
  遊戲結束,他們回到了大廳。
 
  「討厭啦~差點就能看見哈記和筱瑀一起死了~」巧克力笑著,他真的是殺手呢。「真是的……壞人。」筱瑀真的超級緊張,如果她剛才選擇錯誤,就真的太捌柒了。「今年影帝給你了啦!」哈記不快的在巧克力旁說道,他剛才也差點認為筱瑀要射他了,「謝謝!謝謝大家!謝謝大家!」巧克力舉起雙手,模樣非常捌柒,其他兩人也只是笑了笑表示算了。
 
  「走啦,回去了~」巧克力笑著說,然後走向出口,另外兩人也跟上了。但是,走到的地方…真的是結束嗎?他們不知道。
 
  不過呢,或許也可能一輩子受困在這裡了呢?
 
  
 
  「欸,這裡是哪裡啊?」筱瑀不禁問道,他們跟著巧克力走啊走的……然後就迷路了。「咦?我們剛才不是從這裡進來的嗎?這裡怎麼…另一個準備房間?」巧克力看著四周的擺設,但都是非常面生的。「欸…?所以…又要一場了嗎?」哈記說著,他看見旁邊出現了倒數。
 
  看來,又要再來一場了呢。
 
  又或者…不只一場?
 
======分隔線=====
或許另一個新地圖可以之後再寫出來#
但我好懶#
因為換了個寫作方式 所以寫的很慢
基本上還需要在多練習w#
 
亂世還是用之前的程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