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大大的文owo
#觸炸不用說惹(*゚∀゚)(#
======分隔線======
「……巧克力嗎,我是繁星,以後請多指教啦。」
 
眼前的橘髮少年在稍微思考了下後露出了友善的微笑,向我伸出了手。
 
我有些遲疑的盯著他的眼眸,漂亮的鮮紅色使我一不注意就出了神。
 
在確定他沒有任何惡意後我握住了他的手掌,上頭傳來了確切的溫度,比我更熱一些,是因為他是兔子的關係嗎?我偷偷地瞄向他頭上不時抖動的白色兔耳,並回以他一個笑容。
 
雖然只是我自己的感覺,但,他大概……不是個壞人吧?
 
「彼此彼此。」
 
「既然沒什麼事的話那我就先走了,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來問我。」
 
他鬆開了手,向我鞠了個躬,接著轉過身,準備離去。
 
「等等!」
 
——我下意識的抓住了他的衣服下襬。繁星露出了錯愕的表情,我也嚇了一大跳,像觸電似的放開了手。
 
「抱、抱歉,那個繁星……請問我們在哪裡見過嗎?」
 
幾乎在話語脫口而出的時候我就後悔了。啊啊我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會說出這麼奇怪的話!
 
「哈哈,要搭訕人也不是這樣的吧。」
 
他笑了起來,肩膀一抖一抖的,眼角也泛出了淚花,大概是被點到了笑穴吧……
 
但他這樣子使我更加的感到不好意思,耳根子也紅透了。
 
「哎呦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我氣急敗壞捶打他的背,想挽回一點自己帥氣的形象,但看來,是來不及了,嗚嗚嗚。
 
但那時的巧克力並沒有看見的是,繁星那赤紅的雙眸中被笑意所掩蓋掉的複雜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