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我住屏東好可憐qwq(?
#不能去台北CWT真的難過(つД`)(#
#連高雄場我也不行去qwq
#我真的覺得我跟我媽代溝好大( ´・ω・`)
#我跟她講我要去找偶像絕對會被她說無聊( ´・ω・`)
#這是第二章最後一集(*゚∀゚)
#我就不寫滿1000字了( ´・ω・`)
#第三視角
======分隔線======
不久後,巧克力被傳送到迷宮中
 
「吸血鬼戰爭」、「天空突襲戰」、「UHC」、「Murder Mystery-誰是殺手」、「天空方塊無雙」、「天空創造無雙」、「謎之始亂」
巧克力看著這些選項,他已經玩到快瘋掉了
地圖卻不減反增
巧克力有點崩潰的按下了「Murder Mystery-誰是殺手」
 
到了殺手的等待大廳,真的跟伺服器中的幾乎一模一樣
「這邊繼續和大家講解,剛才有聽見有人擔心現實世界那邊頻道該怎麼辦。其實我們只是利用連線腦波讓你們存在在這。簡單來說,你們只是正在做夢,而我們也做出複製人幫助你們經營頻道」
廣播說著,而大家可是非常非常無奈
已經放棄吐嘈了
 
「現在開始講解,這個遊戲的結束條件是全部地圖全部玩過,相信各位已經相當熟悉了。現在遊戲前大家可以在大廳逛逛,我們繼續調整設備了」
蘿莉音廣播,已經可以開始想像阿諾捏的聲音了
 
"好啦...準備了喔?"
桃子準備按下去了
只要她按了,遊戲中的他們也就會失去在現實中的記憶
只會在回到現實後,把遊戲的一切當做夢一樣忘掉
並把複製人的記憶合上他們
這樣這就能讓這一切成為一場夢
桃子深吸一口氣,按了下去
 
剛才聊天聊的好好的,在按下按鈕後
他們紛紛感到頭痛,也就一個個倒地了
頭腦一片空白,感覺失去了一段重要的記憶
"...剛才怎麼了...?"
繁星不禁開口問道
其他人也不知所以然
"不知道...是說我們要玩殺手吼?殺手玩完後要玩什麼?"
槓槓朝巧克力問道
巧克力想了想
"我也不知道,再看看吧"
他回應著,心中卻對這個遊戲感到興奮
與按下按鈕前完全不同的心情
 
「五秒後開始遊戲」
======分隔線======
是說要開學了(つД`)
第三章可能開學後也會慢慢的不定期更( ´・ω・`)
然後快開學了。・゚・(ノД`)・゚・。
這個暑假都在爆肝。・゚・(ノД`)・゚・。(##
這篇還是有900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