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3 」∠)_

「啊——」捷克看向自己正在出血的手臂,不禁痛呼出聲。

  「啊,抱歉……還好嗎?」傑瑞看見滲出的血液,趕緊收起武器過去關心。「還好。只是血有點多。」白色的衣服染上了鮮紅色,傑瑞看著傷口,皺起了眉頭。

  捷克裸著上半身,正在讓傑瑞包紮傷口。「那這個武器的大概狀況,要和繁星回報嗎?」他開口道,而傑瑞思考了一下。「應該要回報。這形式的武器很容易傷人,所以遇見敵人這武器真的是不錯用。然後下次練習要記得和繁星拿木質樣品。」傑瑞碎念著,誤傷了捷克讓他有些自責。

  「這次練習還好嗎?」繁星走進了實驗室,而捷克剛套好衣服。「有,還不錯。這款武器的特性是容易傷人,所以用在戰鬥方面非常適合。」傑瑞回應著,繁星笑著走近他們。

  「那你們還有多久打算出發?」繁星查看機器顯示出的數據,修改著裝備的結構。「大概明天夜晚就可以了。」確定捷克的傷已經止住了血,傑瑞相信應該不會出事。

  出事,一切由他承擔。

  另一邊的秋風也回來了。一切都非常順利的,少女醒了過來。「請問妳的名字是?為什麼會來這裡呢?」秋風問道,少女眨眨眼。

  「我的名字,是阿鵝。我的父親被誣賴偷竊,結果我的家人都被通緝了,我是唯一逃出來的……。這裡是廢墟對吧?你們能不能救救我的家人!」名叫阿鵝的少女慌張的叫著,殞月和秋風面面相覷,不知如何應對。

  「妳為什麼會覺得我們能幫上妳的忙?」殞月這麼說道。他不知道秋風怎麼想的,但其實他想幫這個忙。

  「我母親曾經說過,在廢墟裡能夠活下去的人都是強者。你們一定都比我更有能力救他們!」說著,淚水又再次的在阿鵝眼眶中打轉。「妳知道妳家人被關在哪裡嗎?」秋風問道。聞言,她猛點著頭。

  「好……那殞月。讓她去喵哈那學習易容,然後通知雙J組,就說他們這次任務需要帶這個小姑娘去救人。」秋風說完就走出門外,殞月也跟了出去。

  「這麼突然,好嗎?」殞月不禁感到擔心,秋風眉頭也持續緊皺著。沉默良久,他開口道:

  「只能試試看了,但如果害他們倆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