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你要想清楚啊。雖然我也想幫那女孩,可是如果因為這樣犧牲他們……我反對。」殞月說,秋風只是苦笑著。「我明白,我也不希望他們犧牲。但……算了。我晚點會去找雙J組討論,你就去忙吧。我走了。」秋風欲言又止,他不懂內心那股感受該如何表達。殞月看著秋風離開,默默嘆了口氣後開始往喵哈的住處走去。

  「喔?所以是需要易容嗎?好的我了解。那她在哪?」喵哈這麼說著,知道有自己能夠幫上忙的事情,她很開心。「我帶妳去吧。記得要在雙J組出發前完成喔。」殞月提醒道,喵哈點了頭。

  「妳好,初次見面,我是喵哈。」喵哈看著眼前的少女,溫柔的笑著。「啊……妳好,我是阿鵝。」阿鵝看著喵哈的笑容,安心了許多。「那麼,妳應該知道我來是要教你易容的。簡單來說那叫做化妝,來吧,我幫妳畫。」喵哈從阿鵝身邊坐下,拿出了她的所有家當。

  很快的,來到了隔天的夜晚。也就是任務開始的時候。

  「如果真的沒辦法成功全部撤退回來,對你們的性命造成威脅的話,就使用瞬間移動吧。但畢竟是消耗靈魂的事,不要亂用。」秋風叮囑著,傑瑞與捷克點了點頭。「那如果沒有辦法把他們救到呢?」捷克有點擔憂的問道,他對於這件攸關多人性命的事,實在無法太過隨便。「……看你們的選擇。如果只有你們倆能回來,就這樣吧。」秋風這麼說著。這麼做,是最安全的做法,卻也是最讓人感到困難的做法。

  「那個……你們好,初次見面,我是阿鵝。」阿鵝自我介紹道,「傑瑞,捷克。總之今天請多指教了。」傑瑞介紹著,捷克禮貌性的輕輕俯首。「我們這次任務要走的路線,大概就是這裡,城市中的廢墟出口。」捷克拿出地圖,指著中心點的那條線。

  「可是那裡,目前城市管制得很嚴,會不會有危險?」阿鵝膽怯的說道,捷克想了一下。「守衛嗎?如果那邊有很多……打草驚蛇是不行的。要更改路線嗎?」他這麼問道,傑瑞也開始思考了。

  「更改路線嗎?可是如果臨時更改,城牆部份我們並沒有太過研究。強行突破也會有打草驚蛇的效果。只能冒險走城市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