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J組出發的隔天,也就是秋風和團團要到廢墟深處調查,還有把哈記他們帶回來的那一天。

  眉頭緊皺著,秋風有種非常不妙的預感。團團似乎了解秋風在想什麼,思索了一下,開口道:「秋風,如果你真的放不下心的話,要不等一下你就去一趟吧?」秋風看了他一眼,點點頭。

  「我懂的。不過好像是因為預言能力,現在腦子裡全都是他們兄弟倆遇難的畫面。」秋風嘆了口氣,眼神中帶著一絲絲複雜與悲傷。「遇難?」團團困惑的問著,秋風搖了搖頭,「他們……說不定回不來了。」秋風說道,團團不免露出驚訝的神情。「救不了嗎?」團團有些無法接受,失去了這兩個夥伴,攻打城市的計畫就更困難了。

  「半夜,我親自去一趟。」秋風語落,他們也不再說話,心情沉重的思考下一步該如何著手。

  

  「唔!」阿鵝被丟入走廊角落的監牢中,害怕的看向眼前的男子。「大小姐,恭喜你啊。你快要能夠與家人團聚了。」男子輕蔑的笑著,阿鵝不禁冒出雞皮疙瘩。「你在說什麼!巧克力!」緊皺著眉頭,阿鵝喊了他的名字。

  「呵呵呵,那我就和你說說吧,反正你不具威脅。這座塔中有一顆水晶,能夠維持我的法力,可惜要維持那股力量就是得靠獻祭人類的靈魂。貴族那高貴的血,正是我主要的力量。而另外那兩個孩子,他們倆雖然不是純種的末崎人,混的血卻也是貴族的血。所以呢,如果我順利吸收他倆的靈魂,我就能夠獲得更強的能量。」眼神中閃爍著瘋狂,阿鵝害怕的後退了幾步。看見阿鵝的反應,巧克力笑了笑。

  「你放心,你們暫時不會有事。你家人的靈魂夠我用好一陣子了。另外……也是個不錯的釣餌。」輕輕的說著,然後轉身離去。

  

  「失敗了,失敗了。已經失敗了,要死在這裡了。」這句話在捷克的心中無限播放著,無法做任何的行動,無法逃脫,那他們倆的下場呢?想到這邊,他淚水又不禁落了下來。

  「早上好啊,兩位。」巧克力笑著走了過來,傑瑞瞪了他一下。「啊,不要那麼兇嘛。我只是想來問問,舞秋風最近過的任何?」「不關你的事。」傑瑞直接中斷巧克力的話,巧克力冷笑了一聲。

  「真是的,別逼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