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於頹廢_(:3 」∠)_
#同學說我這系列越寫越負面#
#第三視角
======分隔線======

「唔……」渾身是傷的傑瑞被丟回籠子裡,捷克一驚,馬上過去攙扶。「真是的,明明我就不想這麼做的。乖一點嘛?跟我說說啊,舞秋風到底有什麼計畫?」拖了一把椅子,巧克力在籠子旁坐下。

  「才沒有計畫。」捷克努力的使用著治癒能力,卻完全沒有作用。「口風蠻緊的嘛?我懂你們忠心於他,但總要想想他是怎麼樣的人。他可是背叛者吶。」他恨恨的說著,兩人不以為意。

  「他救了我們,我們才不會管他是什麼背叛者。」傑瑞努力的爬起來,眼神示意捷克不要再消耗體力的使用治癒能力了。

  「呵,那就是你們的想法啊。算了,就等他上鉤吧,用你們當做釣餌,舞秋風那條大魚……一定會上鉤的吧?到時候,就可以連同他的能量一起吸收~我就是最強的王了!」巧克力狂妄的笑著,彈了個指,傑瑞的傷瞬間好了大半。

  「在這裡好好待著。」留下這句話,他就轉身離開了。

  「他對你怎麼了!」捷克非常擔心的叫著,傑瑞讓自己坐直,然後緩緩開口道:「沒什麼。不用擔心,反正死不了的。現在該擔心的是秋風。他剛說我們是釣餌,表示他認為秋風會來救我們……?」傑瑞這麼回應,擔心若是秋風真的前來營救的話,那他遇見危險的機率也是極高的。

  「那個人的法力,與秋風勢均力敵。而且他有提到吸收法力,那麼他可能在這座塔裡做了什麼手腳。那對秋風可能不利。」捷克分析道。

  「那……啊!」傑瑞話還沒說完,就感受到心臟一陣劇痛。「什、什麼?你怎麼了!」捷克慌張的看著他開始冒汗、看著他痛苦的抓著自己的衣服,心中那股焦慮感倍增。「唔!痛、痛啊!」連眼淚都被擠了出來。

  捷克這才發現傑瑞的心臟正發著深紅色的光芒。

  

  「那個傢伙……吸收了我一半的靈魂。」等痛處稍微減緩了點,傑瑞這麼說道。臉上掛滿了擔心,捷克聽見傑瑞的話後,並沒有放心這回事。「那、那你這樣,撐不住吧!靈魂剛才被吸收成那樣,你已經快要消逝了!」他著急的說著,他發現傑瑞的手也開始呈現半透明了,靈魂也呈現出淡紅色。

  想著自己哥哥即將消逝,他的眼睛發出微弱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