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逝,指靈魂消耗完畢。在靈魂消耗過量時,身體會跟著慢慢消失。



  用著半透明的手指,拂過了捷克的臉。傑瑞深深的嘆了口氣。「怎麼辦啊……我好害怕啊。害怕你會出事啊。不要使用這個法術,太傷身,而且不值得。」這麼說著,捷克眼中的光芒也慢慢消失了,傑瑞手上透明的區域卻又漸漸增加。



  或許已經是最後了。



  「喂?聽得到嗎?這裡是繁星。」繁星以各種線路試圖聯繫上他們,不過不是非常順利。「繁星?哎呀,好久不見了呢。」好不容易聯繫上,卻好死不死的被巧克力聽見了。



  「什……巧克力?!你、你,為什麼是你!」繁星十分的慌張,巧克力只是輕輕的笑了幾聲,然後伸出手將捷克身上的無線電取走。



  「呵呵,怎麼?聽見我聲音,開心嗎?」調侃著,繁星只感受到全身爬滿雞皮疙瘩。「不可能開心。為什麼是你!雙J組呢!」緊張的大叫著。聞言,巧克力眼神瞄過他們兩人。



  「哎呀,真是無情呢,我可是很想你們的。他們吶,正被我好好的『照顧』著喔~一直不說出你們的情報也是讓我很傷腦筋呢。我也只好先開始吸收靈魂了,繁星啊~其中一個已經快被我吃完囉?告訴我嘛,告訴我情報嘛~?」以令人毛骨聳然的說話方式,成功的讓繁星一陣頭痛。



  「開、開什麼玩笑,我們……」「啊?你這樣不好吧?我已經可以,吃完他了喔。」巧克力臉上掛著笑容,眼眸中卻沒有一絲笑意,聲音略帶俏皮,實際上已經冷到零下十五度。



  「等、等一下!不可以啦!」繁星急忙的說著,他感到無比的懊惱,嘆了口氣,繼續說:「……我不能告訴你任何情報,因為我們沒有情報,我們這次也只是派他們去探查城市的繁榮程度而已。」繁星這麼說著,只期望能夠瞞過他,巧克力笑了笑。



  「咦~騙人真的好嗎?這次帶著那個孩子來試圖救人哈?看樣子,你真的不怕呢。討厭,好想直接過去找你玩。好啦,我就先把這兩個孩子吃掉了。」將視線移回籠子內,伸出的手發出棕色的光芒,捷克的靈魂也開始發光。



  繁星知道大事不妙了,趕緊去聯繫了舞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