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緊急狀況!」繁星通報著,「雙J組的事嗎?遇難了對吧?我晚點會去看看。」秋風平淡的說著,與繁星的慌張成了對比。「不是啦!重點是……他們被巧克力抓住了!巧克力在吸收他們倆的靈魂!」繁星非常慌張的大叫著,秋風雖然不怎麼驚訝,但還是深吸了一口氣。



  「明白了,我會處理的。」秋風關上無線電,與身後團團說道:「顧好他們,我去城市辦點事。」團團點點頭,秋風就瞬移走了。「來吧,我們繼續走。」團團對著身後的孩子們說道,他明白雙J組是真的出大事了。



  舞秋風移動到繁星的實驗室,繁星拿著無線電跑過來,「巧克力?」秋風試探性的發聲道,令一頭則發出了些微笑聲,「啊,真的好久不見了呢,風哥。啊,你那兩個小徒弟,他們的靈魂很好吃呢。」令人感到陰森的聲音,秋風不以為意。



  「你到底要墮落到什麼時候?他們都是無辜的啊。我告訴你,我今晚,會親自去那裡一趟,拜託你,不要對他們亂來啊。反正你會離開那副身軀的。」秋風微蹙眉,這麼說著。巧克力聽著,臉上笑容也煙消雲散。



  「胡說八道。暫時我不會動這兩個孩子,雖然我已經吸收了一些了。放心吧,在我吸收完你的靈魂後,就會把他們放了。」他說著,嘴角又微微開始上揚。舞秋風聞言,笑了笑,「說的好像做的到一樣。你等著吧,我會驅逐你的。」舞秋風這麼說道,巧克力似乎也了解他在說什麼,「說得好像做得到一樣?這句話我原封不動的送給你。現在的我,比你強大。」隨著尾音落下,訊號也消失了。



  秋風楞了,不禁懷疑巧克力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才會變得比他強大。雖然也有可能是唬爛的,舞秋風覺得先相信比較好。



  「你也明白的,巧克力他是被控制了,這趟過去,我要驅逐他體內的霿劘。」舞秋風這麼跟繁星說著,繁星自然是懂的,比較他對過去的巧克力是十分了解的。



  「霿劘嗎?的確,在那次事件後他變了很多。」繁星有些悲傷的垂下眼眸。腦海中,閃過的是一幕幕的回憶。



  一切,都是從一隻普通的兔子開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