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巧克力內心不斷的迴盪著這句話,他真的愛著他嗎?

  人類愛上了吸血鬼,並且喝下吸血鬼的血液,成為吸血鬼。這原本該是個浪漫的完美結局,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你真的好美啊。巧克力。」阿神托起巧克力的下巴,滿意的看著那頭凌亂的棕髮、那被縫起的雙眼,還有被鐵鍊銬住的手腳,再緩緩的吻上滿是傷痕的嘴唇。

  

  巧克力想說話,聲音卻怎麼樣都發不出來。嘴巴一張一合的,阿神見狀,笑道:「你想說話嗎?聽不到哦。」

  「拜託你,殺了我……」努力的擺出嘴型,阿神冷笑了下,「哦?想死啊?你這樣不行哦。」揚起手上鞭子,狠狠的在巧克力身上留下一條條新印記。

  「真是的,怎麼樣才能讓你不再說想死呢?啊!只要把嘴巴縫住就好了對吧。可是嘴唇要留下呢。也就是內部縫住就好了嘛?還有要餵血來讓你繼續活下去呢,那就把嘴巴兩側劃開好了。我還真是聰明呢,來吧,我幫你動刀。」語畢,阿神拿起針,然後再拿著鐵絲穿進針中。巧克力非常的害怕,連忙搖頭著。然而並沒有用。

  阿神穿好鐵絲,抬起頭見到的是眼角開始滲淚的巧克力,「真是的,不要哭嘛?這樣子,你以後就不會再說想死了呢,不是很好嗎?」說完,再次吻上巧克力的唇,舌頭伸了進去。而口腔中的牙齒,也早就為了避免阿神舌頭被咬,全部都被一顆顆拔完了。

  「是說,舌頭應該也不用了吧?那就順便割掉吧。」用刀劃開臉頰,血就像是流水一般滴落地。舌頭被取出,丟進一個玻璃罐中。

  「完工!變得更美了呢?」阿神滿意的看著巧克力,拿出了白色的手帕幫他把血擦拭乾淨。

  「吸血鬼的生命力真是強大啊?尤其是由人類轉變成的吸血鬼。」手撫過巧克力的唇,著迷的吻了上去。

  阿神漸漸離去,留下巧克力一人在這牢中,那前些天被挖出的眼珠子,在旁邊玻璃罐飄動著。眼淚與血混雜在一起。痛,是痛。

  

  「拜託,殺了我,讓我死。痛、好痛……」在腦中不斷哀求著,事到如今,他也分不清楚痛的是肉體,還是心了。

  沒有人聽得見,也永遠不會有人聽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 吸血鬼 阿神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