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我沒發_(:3 」∠)_
#其實關於亂世與毀滅 拜託你們丟一些靈感給我_(:3 」∠)_
#亂世沒靈感_(:3 」∠)_
#毀滅要求的是套路(?
#拜託多丟點(#
#第三視角
======分隔線======

「呼、呼……」跑到了一個稍微安全的小巷裡,他們稍微停下來休息一下,而傑瑞他們家也就在前面不遠了。「那麼晚了……你們怎麼還在街上跑……?」傑瑞有些喘不過氣的說著,「只是……出來撿錢啊……結果就晚上了……你也不是一樣在外面晃……。」捷克解釋道,旁邊筱瑀表示她也一樣是出來撿錢的。

  「那……我家就在附近,你們就先過來住吧?晚上殺手行動,你們回家不方便。」傑瑞說著,然後領著他們走到家門口。

  『叩叩叩』傑瑞敲著門,捷克和筱瑀則是查看四周有沒有風吹草動。「來了——」殒月擦著餐桌,聽見敲門聲後他放下抹布去開門。「歡迎回來……啊,有客人啊?」殒月打開門讓他們進屋,廚房洗碗的哈記也看了過來,「不好意思,打擾了。」筱瑀進屋,非常有禮貌的鞠了個躬,正要上樓的團團也和她打了個招呼,然後上樓。

  「辛苦了。是說你們兩個……應該還沒吃飯吧?需要點什麼嗎?」哈記把幫傑瑞留下的飯菜端上桌,順便問了下旁邊那兩個臉色不怎麼好的人。「你們這裡有什麼嗎……?我蠻餓的……。」筱瑀說著,今天奔波一天了,剛才準備回家時還被殺手嚇,她可餓慘了。「我也是……。」捷克說道,他奔波一天,被殺手嚇,還跟殺手打了一架,嗯,他餓的半死了。

  當他們吃飽後,討論出了捷克睡傑瑞房,筱瑀睡客廳的結論。畢竟筱瑀一個妹子,跟哪個男生睡都是一件大新聞。

  「欸捷克,你的脖子還好嗎?需要擦藥嗎?」傑瑞說著,他想起當時殺手將刀抵在他脖子上的畫面,「嗯?不用吧?我沒受傷。」捷克將手伸到脖子旁確認,那裡只是輕微的破皮而已,外加一點點小流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