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是黃蜂大大寫的呦//
#現在還是有點怕各位誤會#
#第三視角
======分隔線======
「真的嗎……?」

會想起當時觸目驚心的畫面,傑瑞還是無法安心下來。

「真的啦,哥你放心吧。」

春天朝陽一般溫暖的微笑融化了傑瑞的心房,才始他稍微放鬆了點。

但看著他的笑顏,傑瑞心裡的酸楚一下子衝了上來,這幾年來的思念化為眼淚開始湧出。

「我好想你……」

被傑瑞攬入懷中,額頭抵著他強壯的臂膀,淚水浸濕了肩上的布料。

「抱歉……是我的錯,我不該擅自離開的……」

傑瑞自責的低下頭來,臉上的表情被陰影所籠罩住,看不清他的情緒。

「沒有這種事的,我、過的很好……也交到了朋友,一切的一切都很好……」

捷克抽泣了起來,傑瑞緩慢的摸他著的背脊,安撫著他的情緒。

「是嗎……不愧是我弟弟,真了不起!」

雖然臉上掛著淚水,傑瑞仍笑著揉亂捷克的柔軟的髮絲。

*

一夜無夢。

「……早安啊各位。」

團團揉著眼睛,緩緩的從房門裡走了出來。

「嗯?」

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是殞月、哲平跟哈記三人坐在餐桌前,氣氛凝重,火藥味非常濃的怒視著彼此。

剛睡醒的團團覺得問號。

「呃?怎麼了嗎?」

他試探性的問。聞言,三人同時轉過頭來,說:「團團你到底喜歡誰!」

「啪。」

在一陣尷尬的沉默後,團團給了自己一個耳光。

「啊!團團你在幹嘛!」
「不要想不開啊圓圓!」
「為什麼要打自己!?」

團團:呵呵。假的,都是假的。他們一定喝了假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