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感受到臉頰傳來的痛感,說明這不是夢,但他還是努力洗腦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然後看著那三人圍到自己身旁。

  「團團你有沒有怎樣?」殒月捧著他的臉查看,團團搖了搖頭。

  「餓了嗎?我去幫你做早餐。」哈記微笑的說著,滿是醋意的將殒月的手從團團臉上拿下,隨之走向廚房。

  「走!圓圓我們去餐桌坐!」哲平抱著團團的手臂,拖著他走向桌子,殒月也連忙跟上。

  團團已經被嚇的不知所措了,不過看著殒月和哲平互瞪的模樣,他覺得這世界壞掉了。「所以發生什麼事了?」團團還是狀況外。「……我們在『和平』的討論你到底喜歡誰。」殒月這麼說著,臉上掛著笑容的看向團團。「對啊~所以告訴我們吧,你到底喜歡誰?」哲平也笑著看向團團,然後廚房的哈記端著炒飯上桌。

  吃著炒飯,他感受到了三人咄咄逼人的眼神。

  戰火持續燃燒,他無法想像這世界發生什麼事了。

  「那個……我吃飽了。」團團受不了這樣的氣氛,趕緊狼吞虎嚥的把那碗炒飯處理完,然後快速的把碗洗過,逃跑似的衝向房間。

  「吼!他明明喜歡我的!」哲平見團團跑走,還是繼續爭論著。

  「才不是啦!他喜歡我啦!一定是礙於面子才不說的!」殒月也不甘示弱的說道。

  「欸最好啦!他明明就是喜歡我的!他只是怕你們難過他才不說的!」哈記也毫不留情的回嘴。

  目前戰況激烈,團團縮在房間的角落裡,已經進入崩潰狀態了。

  另一邊,一大清早就出門把捷克和筱瑀送回家的傑瑞。他準備進門時,聽見了屋裡傳來的吵架聲。
======分隔線======
說實在#
最近在滑告白/靠北文手#
想上板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團 傑瑞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